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10大发现  

2007-11-14 21:49:05|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大 发 现: 丝 袜 唔 易 烂 对 於 很 多 白 领 丽 人 来 说 , 丝 袜 是 每 天 上 班 必 备 的 。 相 信 她 们 都 会 遇 过 一 个 问 题 , 就 是 丝 袜 走 线 。 丝 袜 不 慎 走 线 的 话 , 不 但 不 美 观 , 而 且 也 令 人 很 尴 尬 。 现 在 就 教 你 一 个 令 丝 袜 不 易 走 线 的 方 法 , 只 需 要 把 丝 袜 预 先 放 入 冰 箱 冷 冻 一 天 , 丝 袜 中 的 纤 维 经 冷 冻 後 , 纤 维 的 强 度 会 增 加 , 因 此 , 冷 冻 过 的 丝 袜 比 普 通 的 丝 袜 不 易 走 线 。 想 避 免 丝 袜 走 线 带 来 的 尴 尬 的 话 , 不 妨 尝 试 这 个 方 法 。

        2=大 发 现 : 快 速 雪 冻 廿 罐 汽 水 我 们 平 日 只 会 把 小 量 的 饮 品 放 於 雪 柜 冷 藏 , 但 每 当 有 客 人 到 访 时 , 冰 冻 的 饮 品 就 会 供 不 应 求 。 有 一 个 方 法 , 很 快 速 就 可 以 冷 冻 罐 装 饮 品 。 只 要 平 日 把 毛 巾 卷 起 来 , 并 置 放 於 雪 柜 待 用 。 用 时 , 先 把 冷 冻 过 的 毛 巾 冲 一 冲 水 , 然 後 包 著 未 经 冷 冻 过 的 汽 水 , 接 著 , 开 动 电 风 扇 , 吹 著 饮 品 约 十 分 钟 , 原 来 与 室 温 一 样 的 饮 品 就 会 变 得 冰 冻 。 原 来 当 毛 巾 中 的 水 份 遇 热 後 会 蒸 发 , 水 蒸 气 会 连 带 罐 装 饮 品 的 热 能 一 并 带 走 , 令 饮 品 变 得 冰 冻 。

        3=开心大发现 大 发 现 :乾 净 食 蚬 大 家 都 应 该 有 食 蚬 的 经 验 , 但 不 知 大 家 有 没 有 发 现 蚬 中 有 一 粒 好 像 瑶 柱 的 东 西 是 很 难 才 可 以 弄 出 来 的 。 这 个 大 发 现 要 教 大 家 的 , 就 是 一 个 可 以 连 这 一 粒 瑶 柱 也 吃 掉 、 完 全 将 蚬 食 得 乾 净 的 绝 招 ! 这 个 方 法 十 分 之 简 单 , 只 不 过 是 在 煮 蚬 之 前 , 先 用 手 搅 三 十 秒 , 替 蚬 按 摩 一 番 , 然 後 才 煮 , 神 奇 地 , 这 些 蚬 在 煮 熟 之 後 竟 然 大 部 分 都 可 以 轻 易 弄 出 那 一 粒 瑶 柱 。 而 且 , 这 方 法 适 用 於 所 有 的 煮 蚬 方 法 , 煎 炒 煮 同 样 成 ?, 下 次 大 家 要 煮 蚬 之 前 , 不 妨 试 试 这 个 简 单 的 方 乾 净 食 蚬 法 。

        4=大 发 现 : 『 影 相 防 红 眼 』 ▼ 原 来 照 片 上 人 像 的 眼 睛 变 红 , 是 因 为 夜 间 在 较 阴 暗 的 环 境 下 拍 照 时 , 瞳 孔 未 及 收 缩 , 闪 光 灯 的 闪 光 直 射 视 网 膜 的 微 丝 血 管 而 造 成 的 。 虽 然 现 在 数 码 相 机 大 行 其 道 , 当 中 有 大 部 分 都 已 经 备 有 防 红 眼 ?能 , 但 旧 式 菲 林 照 相 机 依 然 有 其 市 场 , 大 家 又 知 不 知 道 该 怎 样 避 免 拍 出 红 眼 照 片 呢 ? ▲ 原 来 只 要 与 被 拍 照 者 距 离 一 米 左 右 , 瞳 孔 大 小 就 会 有 所 不 同 , 闪 光 灯 的 光 线 进 入 眼 睛 的 角 度 因 而 不 会 与 视 网 膜 重 叠 , 相 片 就 不 会 有 红 眼 了 。

        5=大 发 现 : 清 洁 牙 膏 渍 滴 在 衣 服 上 的 牙 膏 渍 , 即 使 用 水 擦 , 都 未 必 能 彻 底 清 理 , 更 会 把 衣 服 沾 湿 一 大 片 , 影 响 仪 容 。 但 是 有 一 样 神 奇 的 小 东 西 , 可 以 把 牙 膏 渍 擦 得 乾 乾 净 净 。 这 就 是 大 家 随 手 可 得 的 — — 橡 筋 。 先 把 橡 筋 围 著 手 指 绕 2至 3个 圈 , 待 牙 膏 渍 完 全 乾 透 後 , 便 用 橡 筋 不 停 地 擦 牙 膏 渍 表 面 , 牙 膏 渍 会 渐 渐 变 淡 , 最 後 更 会 完 全 消 失 , 效 果 显 而 易 见 , 的 确 很 神 奇 。 由 於 橡 筋 的 弹 性 令 其 可 以 进 入 衣 物 纤 维 的 隙 缝 , 橡 筋 更 有 很 强 的 磨 擦 力 , 可 以 把 渗 入 纤 维 深 处 的 牙 膏 渍 擦 走 。

        6=大 发 现: 新 鲜 手 搾 急 冻 果 汁 鲜 果 汁 不 但 有 健 康 有 益 , 而 且 可 以 美 颜 。 O 爱 美 一 族 的 恩 物 。 但 要 做 出 100 %的 纯 鲜 果 汁 , 而 身 边 又 没 有 搾 汁 机 的 话 , 可 以 怎 麼 办 ? 原 来 有 一 个 秘 诀 可 以 令 你 轻 轻 松 松 搾 出 100 %鲜 果 汁 。 首 先 把 苹 果 整 个 放 入 冰 格 雪 冻 , 隔 天 取 出 并 解 冻 。 经 解 冻 後 , 苹 果 竟 然 变 得 软 身 , 而 且 只 须 用 手 挤 压 , 就 可 以 搾 出 新 鲜 的 苹 果 汁 , 的 确 神 奇 ! 这 是 因 为 苹 果 中 水 份 遇 冷 後 凝 固 并 膨 胀 , 继 而 迫 破 细 胞 膜 。 经 解 冻 後 , 水 份 溶 解 并 由 破 裂 的 细 胞 膜 的 裂 缝 流 出 。 因 此 , 很 容 易 就 可 以 搾 出 果 汁 。 这 个 发 现 除 了 能 应 用 在 苹 果 上 , 其 他 蔬 菜 水 果 都 一 样 可 行 的 。

        7=开心大发现 大 发 现 : 旅 行 脚 架 外 游 时 , 总 要 拍 照 留 念 , 想 与 结 伴 同 游 的 「 旅 伴 」 合 照 , 又 没 有 脚 架 , 想 叫 途 人 帮 忙 , 又 怕 被 人 抢 走 相 机 , 怎 办 ? 原 来 只 要 你 的 行 李 箱 内 有 一 把 「 缩 骨 遮 」 , 然 後 将 遮 顶 的 螺 丝 扭 开 , 就 可 自 制 相 机 脚 架 , 因 为 相 机 及 摄 录 机 下 方 的 脚 架 螺 丝 位 与 遮 顶 被 扭 开 的 螺 丝 位 相 同 , 即 相 机 及 摄 录 机 可 完 全 扭 入 遮 顶 的 螺 丝 位 。 只 要 将 摄 录 机 安 装 於 缩 骨 遮 顶 , 就 算 一 个 人 旅 游 也 拍 到 美 丽 的 个 人 自 拍 照 。

        8=大 发 现: 断 墨 原 子 笔 还 原 法 原 子 笔 断 了 墨 , 会 被 怎 样 「 对 待 」 ? 我 们 通 常 会 用 火 烧 一 烧 笔 头 , 又 或 是 不 断 在 纸 上 打 圈 , 但 最 後 原 子 笔 都 没 有 「 复 活 」 , 亦 逃 不 过 被 弃 掉 的 命 运 。 原 来 只 要 用 一 张 纸 巾 , 就 可 以 令 断 墨 原 子 笔 复 活 。 将 断 墨 原 子 笔 在 普 通 纸 巾 上 画 10秒 , 令 已 凝 固 在 笔 尖 圆 珠 上 的 墨 水 脱 离 圆 珠 , 墨 水 便 可 流 到 笔 尖 , 原 子 笔 就 此 复 活 。

        9=大 发 现 : 反 蛋 必 掂 法 炒 蛋 、 煎 奄 烈 , 本 来 是 毫 无 难 度 的 菜 式 , 但 一 到 反 蛋 程 序 , 就 令 一 众 主 妇 束 手 无 策 。 眼 见 大 厨 师 只 轻 轻 力 一 抛鑊 , 奄 烈 便 自 然 反 转 , 看 似 非 常 轻 易 , 却 非 人 人 做 到 。 有 人 提 供 大 发 现 , 运 用 槓 杆 原 理 , 只 须 轻 轻 拍 一 下 鑊 柄 , 不 消 5秒 钟 , 奄 烈 、 炒 蛋 就 可 轻 易 被 反 转 。 

        10=开心大发现 大 发 现 : 清 理 鞋 底 香 口 胶 在 街 上 踩 到 香 口 胶 , 用 纸 巾 抹 不 走 之 馀 , 纸 巾 碎 屑 又 黐 满 鞋 底 , 而 且 鞋 底 的 香 口 胶 还 将 街 上 的 尘 埃 带 回 家 , 造 成 不 便 。 原 来 要 除 去 黐 在 鞋 底 的 香 口 胶 , 只 要 利 用 一 包 袋 装 纸 巾 , 并 踩 著 步 行 100米 , 香 口 胶 便 会 轻 易 被 除 去 。

  评论这张
 
阅读(20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