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听懂心里话的罪犯  

2007-11-02 15:08:42|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卢俊杰

  2013年,那时我正在高考,因为我的种种原因,搞得我考不上大学。就是因为这个原因,使我变成一个能读懂别人心思的天才罪犯。

  当时,考不上大学令我伤心欲绝。我每天都在街上走来走去。

  有一天,我和平时一样走着,突然被一个从天而降的花盆击中了,可我一点也没有痛,而是感到了有一股力量走进了我的身体。我又站了起来,突然好像听到每个人心里想些什么。我想到可以用这个能力去做一个永远不会被捕的罪犯。

  我立刻选定目标,就是一个钻石展览会。我用超能力听到了最贵的钻石是那一个水晶钻石,我还听出保安们全在前方看守,而从左手边的那一边走,是不会被人发现。我用一把水果刀把玻璃弄出一个圆形,我看了看旁边有没有人,确定没有人后,我就把那块钻石拿走了,然后我就坐一辆汽车逃跑。

  接着,我用超能力偷听警察会从什么地方 我就立刻从反方向逃走。现在,我巳成了那群警察的仇人,因为我每次都耍得他们团团转,我却乐此不彼。

  当当当,闹钟把我从梦里弄醒了,我经过那个梦曾经真的很想成为一个天才罪犯,但我想现在只要读好书,就不用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