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我和“小丽”的趣事  

2007-11-04 22:07:22|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文昌小学  六年(3)班  陈曦韵

我家里有一只小花猫,它的名字叫“小丽”

记得它小时候,是我捡回来的。有一天,我经过路边看到以只小猫,我觉得它很可怜,它的身体很瘦,走起路来没有一点力气,只见它的眼睛大大的,眼白是绿色的,它的毛是黑白相间,两只小巧玲珑的手只有大拇指那么大,它的脚板只有食指那么长。所以我才把它捡回来的。

每当我帮它洗澡时,它都跑得老远的,好像是怕洗澡似的,我跑过去马上把它抱起来放在水盆里,在洗澡的过程中,它总会挣扎着,想跳出水盆里。我只好捉紧它,细心的帮它洗澡。洗完澡后,我就用干布慢慢擦干净,擦得一点水也没有了,然后我抱着它拿到有阳光的地方,让晒太阳,“小丽”就把身体左右摇动,把身上的水珠都甩掉,过了一会儿,小猫身上的水珠晒干了,你看,它多漂亮呀,身上的毛黑白分明。它走到我的脚下,用舌头添了添我的膝盖,好像说:“谢谢你的关心,我现在觉得舒服多了!”最后它伏在我脚下睡觉了。过了一会儿,我把它抱起来,放在一个专为它准备的小箱子,作为它休息的“房间”。

有时候,我做完作业后,用线织成一个小球,抛在它的面前,左右摆动,它就蹦蹦跳的扑上来抓球。啊。真有趣,你看它的动作多优美!小丽是最讲卫生的,它从来不会到处大小便,也从来都会跳上桌面上偷东西吃。它很听话,好像善解人意。

每当我放学回家时,它都灰站在门边,对着我“喵、喵”地叫,好像是喜欢我回家。小丽真是一只活泼可爱、聪明、漂亮的小花猫,它真是讨人喜欢呀!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