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地球保卫战  

2007-12-17 15:34:06|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马嘉骏

  在2020年2月2日下午2时2分22秒这个看似普通的日子里,巳经是联合国维合部队队长的我突然接到消息:K隆星派出Keroro小队,企图侵略地球。接到消息后,我便带着10名实力最顶尖的士兵,驾驶着“闪电号”战斗机出发,准备一举歼灭Keroro小队。

  话说此时,Keroro小队巳经来到了地球的大气层,我们迅速阻断了Keroro小队的去路。一碰面,我便问:“你们是谁?为什么要侵略地球?”他们其中一个人答道:“我是Keroro,他们分别是Kururn,Tamama,Giroro和Dororo。”一边说还一边指那些人给我看。“你们这些愚蠢的地球废物,你们配当一个星球的支配者。”说罢还笑了笑。我听了,很生气,便拿出“闪电激光枪”向Keroro扫射,他避开了。他们看见我们使出了厉害的“看家本领”,也不甘示弱。他们也使出他们的“看家本领”——激光炮。就这样,我们枪来炮挡,互相扫射,互不相让。对方的Tamama见我们打得势均力敌,便又使出了他的“独门招招”——Tamama冲击波。我们见装,使出了“十亿兆伏特”反击,顿时两个炮弹在空中开了花。战场上硝烟滚滚,搞得地球人人心惶惶,不时还有一些流弹打向地球,到处都可以听见刺耳的救护车笛声。我们双方都派出了一大群增援部队。在枪林弹雨中,双方死的死,伤的伤,经常都可以看见浓烟和听见机体爆炸的“轰隆”声。战了三天三夜后,双方伤亡过多,我们的10名顶尖高手也阵亡了4个,我也受了轻伤。敌人看见我们巳经“松懈”了,便使出了绝招——高达模型炮。高达模型炮在空中划过一条直线,直奔我们而来。我们也使出了绝招——反弹筒。我们把他们的光束炮反弹给了他们。敌人见状,急忙脚踩西瓜皮——溜之大吉。可是没等他们作出行动,炮弹就在敌群中炸开了花,敌人全被歼灭了。

  就这样,一场侵略地球的战争被我们粉碎了。

  评论这张
 
阅读(17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