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漫游太空  

2007-12-17 15:47:20|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王海恩

  “大家好,欢迎来到未来城。请要漫游太空的同学到各自的飞船里做好准备。”一阵清脆的声音从广播里响起。听到这话,你可能会不——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未来城市的市长邀请我们文昌小学的全体学生到3007年游玩。3007年的科技可先进了,汽车是太阳能的,能在天上飞,还能在海里跑,在宇宙里飞也行3037还有时光隧道,我们就是用时光隧道从2007年来到3007年的宇宙飞船不用汽油,而是用废水做燃料的……

  噢,对了,只顾着介绍,忘了要上飞船。我马上跑进我的飞船里,等待发射。不一无儿,就听见广播里响起了倒计时:“五、四、三、二、一,发射!”话音刚落,几百艘飞船同时升起。因为飞船是用水做燃料的,所以一点声音也没有。

  飞船进入太空了——地球真美呀,在宇宙里看地球,地球是一个晶莹透亮的球体,上面蓝色和白色的纹痕相互交错着,周围裹着一层薄薄的水蓝色“纱衣”,看上去真舒服。

  不一会儿,我就欣赏完了太阳系的风光,飞出了太阳系。刚飞出太阳第,映入眼帘的是无数的星星,有的很亮,有的暗暗的,有红的、蓝的、拉拉扯扯的、绿的……。我向着最大那颗星星飞去。哇,这颗星星比太阳还大十多倍呢!宛然,我发现有一颗很像地球的行星。我飞近点看,看到底这“地球”上有没有人。一看,一个人都没有,倒是有一大帮恐龙在嘶叫。我想:也许几亿看后,这里会出现人吧。

  飞船里的广播响了:“这次漫游结束,请各位回地球。”听到这话,我恋恋不舍地回到了地球,结束了这次快乐的宇宙漫游。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