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华南虎之死--校园屠虎记  

2007-12-09 11:09:52|  分类: 班级事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声明,这只是真虎,绝非“周老虎”。只不过它是一只壁虎,一只生在南方的超苦命的壁虎。

上周的某天早上,一只可爱的小壁虎可能被朗朗的读书声所吸引,爬到了学校某班课室的被柜中。一个女生Y看见了,马上告诉班主任说有条虫子在被柜上,要求老师弄死它。经过Y的详细形容,老师知道了这是一只壁虎。于是老师对她说,壁虎是来吃蚊子的,是益虫,而且是无法伤害人的,不用理它。Y听后,没有任何反应,一声不吭地回座位。

事情似乎告一段落了。到了下午托管课,Y并不参加,就了离开学校。在她离开后,老师发现垃圾筒中有大量的纸巾,纸巾上还沾有不寻常的液体。于是他询问同学,究竟是谁扔下如此多的纸巾。坐在垃圾筒附近的同学都说是Y。正当老师跟一些同学疑惑不解时,坐在Y周围的同学都七嘴八舌地说开了。原来这不应该再叫纸巾,应该是“裹尸巾”!原来在老师教育其后,Y并没放弃自己的残忍想法。当天上午,Y在上课上到云游四虚时,就找壁虎开心,先把其尾巴一剪刀拿下,放在手里左挥右舞。再弄了几节课后,Y把壁虎尾巴玩厌后,又开始觉得无聊了。下午的英语课上,正当她百无聊赖的时候,那壁虎突然从被柜里爬出来了。Y迅速用被柜的趟门把壁虎夹住,把它活捉。正常的孩子把小昆虫捉来玩玩不足为奇。可这Y的玩法可真特别:她居然用剪刀先活活地把壁虎的四肢剪下,然后再把它的身体剪成好几段,逐一解剖。这可怜的小壁虎,并没做些什么伤天害理之事,却惨遭凌迟之刑。它的身体、四肢凌乱地扔在A的座位下,惨不忍睹。

小儿诉说那一幕时:“Y一早就剪下尾巴玩了一上午啦!用剪刀夹着到处展示,下午,我看到Y逮隹壁虎,把它的手手脚脚散开凌乱地铺在自己座位的地上,肚皮剖开,里面流着些粘稠的溶液体,实在太可怕了,我也不敢正眼看,只是斜着眼瞄了一下,现在想起还受不了。”

小洋对这样的大场面早巳见怪不怪了,他平淡地说:“我亲眼看着Y的手心里用纸巾托着只剩半边身子的壁虎,从头到脚都只有一半,支离破碎,一些深黄色液体的血肉横飞,从我身边经过,最后Y用纸巾包着扔了。脑海里有说不尽的可怕,恶心啊。”

小进则说:“她的剪刀是绿色的,常常拿来剪东剪西的。”

老师听后唏嘘不已,问学生为什么不告诉上课的老师。同学们异口同声地答到:“太恐怖了,我们担心她连我们都剪了!”

获悉这件事后,觉得实在太可怕了。事情本身可怕,这孩子的心更可怕。一个不到12岁的女孩子,居然残忍到如此地步!这朵可怕的祖国未来之花啊!

特以此文献给失去生命的华南虎——壁虎,愿它的灵魂一路走好。

本文特别鸣谢提供信息的:小儿、小进、小洋,小妍(为保不受Y同学攻击,所有报料人巳作化名)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