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难忘的叠被子  

2007-04-02 16:48:40|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难忘的叠被子

文昌小学 马嘉骏

在3月26日到3月28日这三天时间里,我们文昌小学五年级师生到了莲塘基地进行了三天两夜的实践活动。其中,最使我难忘的,不是什么而是叠被子。

我们一踏上莲塘基地,首先要做的便是在宿舍里整理内务。我好困难才入好枕头套、被套,铺好床单,又有一项困难的任务等着我去完成,就是叠被子。如果可以不叠,我才不会碰它,因为我对它真是一窃不通呀!没办法,我只好硬着头皮动起了手。

虽然录像教过怎样叠“豆腐式”的被子,可我还是不知道怎么叠,这时我真后悔平时不动手干。于是,我开始用我的“鸡手鸭脚叠被法”,我这里对折一下,那里乱叠一直,三下五除二地叠好了,可是被子有棱有角,有的像一座座高山;有的像一条条河流,整张被子像一块粉身碎骨的“豆腐”,我后悔不巳。唉!我为什么平常不做家务劳动呢?这时,梁老师走了过来检查内务,他看见了我的被子,知道了我平时没做家务,便教我先展开被子,再两边对折,折成一条“肠粉形”,然后对折,每次对折成三分之一大小,你边看边学,终于完成了,我的被子变漂亮了。这次劳动中,我悟出了个道理:平时要多劳动,多动手,多锤炼,不要做个名副其实的“书呆子”。到今为止,我最难忘的就只有这条深刻的道理,这道理使我一生受用。

  评论这张
 
阅读(28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