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对莲塘基地有感  

2007-04-02 16:50:37|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对莲塘基地有感

 

这个学期里,我和同学们在莲塘基地军训了三天。在这三天虽然有点辛苦,但过得很开心,也给了我很多的教训。

在这几天都有评比文明宿舍,但我们班最后一天才拿到。你会问我们班是寄宿的,没可能拿不到文明宿舍呀?我一开始我也是这样想,但我看到其它班的床,床罩铺得一点皱纹也没有,把被子像一块块豆腐,多整齐。都怪平时开学的时候什么东西都是妈妈做,我就坐在一边。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会生活上的基本料理,不用父母操心。

在莲塘的第二天,有一堂军体训练。老师想要看看我们团结不团结,给我们做了个游戏。游戏规则:先让几个同学双脚放在两条木条上,再抓紧木条上的绳子,一边叫口令一边前进,直到终点就算胜利。经过一番激烈的比赛,选出一对男孩,一对女孩,进行最后的比赛。男孩、女孩都拼命地喊加油,现在就是男孩领先,女孩也一直都没有放弃,不断地前进,不断地鼓励。功夫不负有心人,女孩经过自己的努力追上了男孩,还夺了冠军!这里我明白了只要有恒心,铁柱磨成针,但赢了也不能骄傲。好像女孩一样,她们本来离男孩一大段距离,因为她们有耐心和恒心。

在莲塘基地,我学会做人的道理、一些科学小制作、简单的生活料理等。在这里我很开心,令我觉得自己更加进步!
  评论这张
 
阅读(56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