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在莲塘基地训练的体会与感受   

2007-04-02 16:50:59|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莲塘基地训练的体会与感受

326,我们怀着兴奋的心情来到了莲塘基地训练。

另我感受最深刻的事情,就要数我自己整理的内务了。因为我从四年级就开始寄宿,以为自己做这些事会很好,十分骄傲,结果,另我既失望,又开心。原来这里的内务,还要自己套枕头套、套被套和铺床单。虽然我是寄宿生,但这些事情,在学校里全都是我妈妈帮我弄好的。而我这个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来到这里做这些事,就手忙脚乱,不知该如何做。床单起了很多皱纹,使我们的宿舍得不到“文明宿舍”的奖励,使我非常失望。而我们在最后一次的评比中,吸收了上两次的经验,全宿舍的同学做得很好,所以我们宿舍被评为了“文明宿舍”。

从这件事中,我感觉到了我们以后不能再做“小皇帝”,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我还体会到我们不能骄傲,而且要吸收教训,争取做得更好,不要辜负老师对我们的期望。

  评论这张
 
阅读(94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