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给嘉莹的回信  

2007-09-22 10:32:42|  分类: 学生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嘉莹:

        你好,你的信就象一封表扬信,让我读了又读,心情久久不能平息,如果这信给校长看了,那该有多好啊,哈哈。我这么快就感动了一个学生,让她立下了做老师的美好愿望了,这回还不升职加薪吗?

        但是,转念一想,如果第一个学生都是这样的对我,我该有多害怕啊,写信我们应该写出真感情,多写一些鲜为人知的事情,这样才有利于我们交流啊,老是听到赞歌,那只能让我骄傲使人退步了。我从信中的地址知道了原来你的家就在静仪的对面,怪不得你们的关系这么好,恭喜。

        你快人快语,直抒胸襟;你办事利索、果断,不拖泥带水;你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你是一个思维敏捷的好学生。班级工作又那么认真负责,尽心尽职,是一名优秀的班干部,对自己的本职工作尤其负责,收发作业,认真及时,真不愧是语文的小管家,我的好帮手啊。

        对待学习生活中的大多数事你都是一丝不苟,你能认真完成作业,及时改错,严格要求自己。看你作业认真,字写得漂亮,的确是一种享受,说明你有着认真的态度。但是在一大堆优点的背后,也有一点点缺点啊,你做作业写作文时,有时太急于求成,有时显得马虎,错漏较多,作文的质量不太好啊,希望今后能改掉这样的坏毛病,争取做一个优秀的好学生。

       

学业进步!

梁老师

2004531

     

 

  评论这张
 
阅读(15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