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给静仪的回信  

2007-09-22 10:39:39|  分类: 学生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静仪:

        你好,很高兴收到你的来信。以下是我的回信,希望这会成为我们沟通的桥梁。

        我先来回答你的问题吧,我去过生态公园啊,但你具体指的是那一个呢,广州可是有上十个生态公园啊,我向你简单地介绍几个吧:河南的瀛州生态公园,那里是绿树成荫,鱼儿众多,还可以钓螃蟹呢;白云山傍的云山生态公园,那里有着巨大的草坪,美极了;还有杨桃公园,那里的杨桃树结着又大又甜的杨桃,你去了保证让你的口水流得满地都是噢。下次你发现有好地方也要告诉我啊,哈哈!

        眉清目秀,机智敏捷,你的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你应该是一位有出息的好孩子。真人不露相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最合适了,在你不爱说话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你学习勤奋,课堂上那双大眼镜下藏着一对求知的大眼睛总能把老师深深地感动!我觉得遗憾的是为什么在课堂上看不到你积极发言的身影呢?还有,粗心、马虎,阻碍了你的进步。相信我,凡是你认真做的事,就会有好的结果。

        加油吧,相信明天你会变得更好!

       

学业进步!

梁老师

2004531

静斯:

        你好,很高兴你能向我来信,你说的话句句都打动了我的心,谢谢你对我工作的支持,我也有很多话对你说。

       你是一个沉默,文静的孩子,老师布置的任务一定会认真完成,但在学习上有不懂的问题不敢提出疑问,不知道你是否发现了自己这一不足,希望在今后的学习中,不懂就问,大胆地问,成功将属于你。

        学无止境,快考试了,希望你可以继续与大伙一起努力,认真复习,争取更优秀的成绩,好吗?

       

学习进步

梁老师

2004531

 

  评论这张
 
阅读(2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