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给玉婷的回信  

2007-09-24 20:41:29|  分类: 学生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婷婷:

        你好,首先我向你——可爱的小学生致以衷心的问候和真诚的关心!

        我最初认识你是因为你的佻皮,在我眼中的婷婷就是一个爱嘟着嘴巴,说话总是语言加动作,表情多多的小女孩。经过一年的学习生活,现在我们大家都熟悉了,你仍是一个爱嘟嘴,表情动作极多的小女孩,但更是我们班的中队长,英语科代,一个溜冰高手。

        你的信内容相当丰富,但有多少出自你的手笔,我脑中的比黑板还大,差点把我都压扁了,我什么时候在你心目中变成神圣、伟大、无私了,你玩笑可真开得离谱啊!我可从没听过你的赞颂呢。我倒是关心你说的我长大了,一定会报答你,你到底会如何报答啊?继续报以一张变形的脸外加嘟长的小嘴,还是做错事后拼命地摆手,高呼我不做了,我不做了呢。哈哈哈!

        我第一次看到你表演溜冰是在芷琪的麦当劳宴会上,当时你的转圈的确让我眼前一亮,在以前我还以为你只有嘟嘴这一绝招呢,居然还有这样的一手,厉害。昨天我又第一次看到你游泳了,对于三年级的你来说,不错,游得不错。老师还记得你在100米比赛中奋力拼搏、勇往直前的身影,你是名副其实冠军,你是我们班的骄傲。下学期的校运会,我们还等着你为我们班拿名次啊!加油!

        课堂上,你总是聚精会神;从你上课高举的手中,老师看到了你的自信。课堂上,你总是踊跃发言,这也证明你在留心听讲、积极思考。那双黑亮的眼睛,透射出你的机灵;那句句入耳的话语,表明你是个懂道理的孩子。但是,我也期待你改掉粗心的毛病,期望你的进步,争取更优异的成绩。继续努力吧,我深深为你祝福。

       

学业进步!

                                                                                                                    梁老师

                                                                                                   2004531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