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给婉靖的回信  

2007-09-24 20:42:58|  分类: 学生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婉靖:

        你好,你的趣事非常的有趣,没想到你爷爷居然说睡就睡,在散步期间也能睡着,厉害。你捉不到蜻蜓是正常的。你可知道,蜻蜓有上千过万的眼睛呢,它的眼睛是由多个小眼球组成的,可以看到它身体四周的,所以用手去捉是极其困难的,除非它受惊了,否则你很难把它手到擒来。

        你要我写一件有趣的事给你看,我想到了一件与你有关的事。上学期开学的时候,我作为三年3班的班主任,第一次跟三年3班的同学认识,对大家都非常的陌生。我从李老师手中接过了学生名册,首先让映入我眼帘的是,班上的一对姐妹:婉婧与婉琪。在很长的一段时间里,我都以为你们是亲生的姐妹,直到同学向我介绍了你们的关系,我才知道你们原来是堂姐妹。可是由于你们俩都不爱说话,所以我老把你们俩搞错,有时想叫婉琪变成了叫婉婧,叫婉婧又叫了婉琪,这还不算乌龙,我也老把另一对毫无亲戚关系的同学搞错,这就是佩珊与玉敏,从样子上他们的区别不大,从身高上她们还是打成平手,所以开始我也老把她们张冠李戴的。告诉你一个秘密,错的可不止我一个啊,好多老师都跟我一样老分不清的,哈哈。

        现在,我可对你们分得清清楚楚了。婉婧还是很能说的,一对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鬼主意绝对比婉琪来得多,嘴巴也不算以前那样象上了锁,非常地活跃,甚至很能说会道呢。你有一颗纯真的心,你的笑容如春风洋溢。老师很欣赏你这种敢于说真话的人。你是一个懂事,有爱心的好孩子。婉琪还是老样子,声低人静。

        你的作文也非常地让我感动,你总能写出一些有趣的题材,老师知道你之所以能写出这么出色的文章是和你平时的刻苦练习分不开的,老师希望你今后能继续努力,刻苦练习争取成为一个真正的作家。

         好了,又到了回答问题的时间了,首先是一幅鱼图,让我看到眼花缭乱,差点就冒金星了,你画的鱼可实在是太漂亮了吧,我不看答案时,我还以为你是在考我用了多少种颜色的垃圾岗呢,现在明白了,上面有三条鱼是吧,呵呵!中学我以前读的是十一中。同学病了,主要是天气的问题,当然不讲究卫生是主因,我们班虽有几个出名的垃圾虫,但其他的也并不是太讲究卫生,抽屉里总是垃圾成堆,座位上也是一样的垃圾林立,自己不注意保洁,不病才奇呢,你认为你自己做到干净了吗?

        我的信象坐上了牛车似的,总算到你手上了。最近工作较忙,希望你能体谅。

        愿你

身体健康!

梁老师

2004531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