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给穗懿的回信  

2007-09-24 20:43:43|  分类: 学生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穗懿:

        你好,看了你的介绍,我对岭南新世界的美景是垂涎欲滴的,心里变得七上八下,那的确是个好地方,但我手中没钱,也只能是干看着瞪眼了,所以我暂时还不会考虑在那里购房呢。何况那里也离市区太远了点,这样我岂不是要五点多起床上班,这太残酷了,我还是选择多睡一点懒觉吧,不然睡眠不足会出事的。

        其实我更羡慕你能住在学校的附近,这样多好啊,天天美美的睡十多个小时,我就惨了,每天几乎睡不上七个小时,备课改作业占去了大量的私人时间,甚至有时还没有六小时呢。所以说呢,读书是最幸福的,工作是最累人的。你爸爸妈妈养你就更累了,你一定要孝顺你的父母啊!

        眉清目秀,机智敏捷,你的身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你应该是一位有出息的好孩子。真人不露相这句话用在你身上最合适了,在你不爱说话的外表下,藏着一颗勤奋,努力,上进的心,再加上你的聪明,才智,你学什么东西都特别快。你本学期以来,心理上成熟了许多,为人处事有了自己的主见。诚实、热情,尊敬师长,关心集体,学习自觉是你最突出的优点。你快人快语,直抒胸襟;你办事利索、果断,不拖泥带水;你眼睛里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你是一个思维敏捷的好学生。愿你在今后的学习中,更上一层楼。

       

身体健康!

梁老师

2004531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