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给斯雅的回信  

2007-09-24 20:46:36|  分类: 学生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斯雅:

收到你的来信的时候,正是紧张的复习阶段,故未能及时回信,请见谅。

从你的信件中,我发现你是一个“问题少女”,短短两百字的来信中,居然有10多个问题,厉害啊!

好吧,我还是回到正题,认真地回答你提出的问题吧!

世界上最长命的动物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说不包括人类,因为人类的寿命才一百年左右,根本就排不上号啦!你的意思真让人费解。这个问题真的好难答啊,没绝对的,现在最流行的说法是长命龟,姑且信吧!

北京人才说“茄子”吗,你也可以说啊,这是因为说的时候嘴巴的形状会发生变化啊,你自己拿镜子一照你说“茄子”的样子就知道了。

我最想去的国家,我肯定不是中国,因为我就在中国了,哈哈!瑞士吧,那里可以滑雪,虽然我不会,但总可以学吧!况且那里有阿乐卑斯山,还有美丽的风景,对了,那里还有有名的瑞士银行呢,去妒忌一下也好。

我属什么动物?我今年多大?这属绝对的隐私,所以拒绝回答,你自己猜吧如有不明之处,敬请来电查询,电话:36300405,收费:每六秒六块。

竹子开花后就会死掉了,所以熊猫会饿死。

小时候的趣事,还有三件啊,你可够贪心的。

第一件:我小学上学的时候试过进错教室。

第二件:上课的时候走神让老师批评了。

第三件:一年级语文考试只得了九十九分,就错了一个“西”字,把右边的折写成一竖了。一直十分的后悔,希望你在明天的考试中不要学我这样粗心。

我也口渴了,下次再说吧,再见!

祝你

考试成功!

梁老师

2004年6月30日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