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给康裕的回信  

2007-09-24 20:48:17|  分类: 学生情结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康裕:

      你好,今天再次收到你的来信,很是遗憾,本来昨天我就打算出去寄信给你了,我的回信可是早早就躺在桌子上了,但因我忙于工作未能及时投递,在此向你道歉,希原谅。

       放心吧,老师答应的事情就一定可以做到的,除非我忘了,但我没忘,更何况还有你提醒呢,我一定不会不回信的。呵呵,你看好了,信来了。

      上次你跟嘉伟在课间大打出手的事,我早就从同学的报告中得知来龙去脉了,但我更希望从你口中得知原委。结果你在信中把事情全盘托出了,我为你的诚实感到非常高兴,更为拥有你这位坦诚的学生而感到骄傲。

       可惜你要注意:君子动口不动手,虽然是人家先为你起了一个绰号,但你也不客气地说了人家。同学之间的交谈可能还未能把握到尺度,甚至有时可能说过分了,但只要你坚持做好自己本分就可以了。我赠你一句话:食得咸鱼抵得渴,玩归玩,说归说,动手就不对,何况还有退一步海阔天空之说呢。我从旅游的分组中发现,你在我们班中的朋友并不多,分组的过程中,你总是没有找到小组的几个同学之一,现在你知道是为什么了吗?多从自己身上找找问题,要学会与同学相处,朋友就在你身边,就看你肯不肯交了。  

      还记得你做值日生那天吗?我与你一起打扫课室卫生时,我委婉向你提出了要注意个人卫生的事吗?当时你告诉我,你在创造垃圾呢,现在我们班上有十多个同学都生过病了,你还想这样增加下去吗?你愿意自己成为下一个吗?三(3)是我家,清洁靠大家啊!期待你能成为一个卫生积极分子而不是一个垃圾创造分子。 

      康裕,你是一个聪明你孩子,我写的道理可能有点深,相信也难不住你灵活的脑瓜吧。有不懂的就来找我,我很乐意告诉你啊!

      六一快到了,此处附上你上次去冬令营的相片一张,希望你可以开开心心地度过一个快乐的六一

      祝你

开心快乐

                                                         

                                                                                               

2004521日晚

 

  评论这张
 
阅读(22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