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支持猪兜开ZONE  

2008-01-10 23:08:01|  分类: 班级事务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公告:我爱猪兜今天开通了!
一直想给自己的心情和文字找个家
一直想通过一种方式,让朋友们随时随地找到我,看到我

今天我开通了自己的空间
这样,以后随时随地能看看朋友们都在做什么
也能让朋友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很方便

我要把这里作为我网上的家
有空的话,经常来我的空间转转吧

现在,我的空间还有一点冷清,给我
留言吧,支持我一下!
最重要的,不要忘了
加我好友,这样下次你来看我的时候就方便多了
http://user.qzone.qq.com/941203040/blog  我爱猪兜地址

 
  评论这张
 
阅读(18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