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伤心的快乐  

2008-01-04 23:28:45|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小朋友,总是大声地在课堂上谈笑,总是有吃不完的食物带回学校,总有玩不尽的玩具送给同学,总有花不完的钱装在口袋。

        大家认为她真快乐,但她却不开心。她在家里挨着无尽的打,拉开衣服有粗线条的伤痕,那是爸爸送她的礼物。她在同学中高声地笑,在大大小小的场合,不顾一切地抒发自己的情感,大家觉得她真亮眼,但她不开心。她总是渲染自己独树一格,与众不同,但她的朋友却很少,几乎没有一个知心朋友,她用另类去吸引同学,表面引得同学的哄堂大笑,内心却是对她不停地嘲笑。她有说不完的话语,做不完的动作,同学总是觉得她很酷,但她不开心。她只能用这些自己也觉得滑稽的动作语言去取悦同学,让同学注意自己,但她真正希望关注她的人却越发地讨厌她的举动,越来越疏远她。她用她的金钱去让同学快乐,用她的礼物去让同学快乐,用她的种种行动去让同学快乐,她得到了同学的赞赏,得到了同学的甜言蜜语,但她却得不到同学的真心,得不到同学的爱。

  她很伤心,但又苦撑着;她很伤心,但又挤着笑脸;她很伤心,但不愿人家看出来;她很伤心,却又无法改变。

  快乐是从心开始的,希望她的快乐来自真心,用心去感受,浪子回头吧!期待她的快乐不再伤心!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