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081128:做贼不容易!  

2008-11-29 11:55:26|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带着一身的倦容进入浴室,刚一关门,准备洗白白之际,突然听到不寻常的一声“啪”,声音硬又实,让我丈二和尚摸不首头脑,惊讶不巳。

       由于身体实在疲劳,没想这么多就打火欲洗,没想到抬头看到门后居然没有了我熟悉的浴巾。“哎”又忘拿了,只得扭门再取,“啊”,不可思议的一幕发生了,我左扭扭右扭扭,门就是一动不动,我使劲摇锁,纹丝不动。惨了,我脸刷地青了,在这天寒地冻之际,我不是这样就冻焦了吧。

       我开始拼命地想电视上的桥段,撞开它,不就一脚吗?我扬起腿就是一脚,“嘣”,没开,又是一“嘣”没开,紧接着是“嘣,嘣,嘣……”,费了好大的劲,我终于证实了这只是电视上的桥段,真是做戏没真事。我绝望了,我甚至开始想在这里呆一个晚上的准备了。

       正当我绝望之际,门外妈妈被我的“洗澡”声吓坏了,跑来问我什么事?我只好一五一十地向她求救。她二话没说就往114开锁大王打电话,结果那头回话:“我现在没空,最快也要一两个小时后才有可能去。”听到这样的话我再次绝望了。但绝处总会逢生,那头又说:“你可以试试用银行卡使劲塞进去,看行不行!”

       我如同捉住了救命盗草,连忙叫妈递个银行卡给我,我搜肠刮肚地想着电视电影上的片断。一个劲地往门锁里塞卡,门没动,再使劲,居然塞进去了。我也没有吝啬这卡,虽然看到它身躯巳在变形,但是我一脑门想着“我要出去”“还我自由”,在我费尽九牛二虎之力时,奇迹出现了,门打开了。

        “我自由了”我内心说不出的澎湃,但看到妈妈的惊喜的脸,我只淡淡地说:“妈,这门坏了,你要小心。明天要找人来修啦”妈妈也就拼命说了一大堆诸如大家妈妈都会说的一通话……

       做好人难,看来做贼也不简单啊!


 

  评论这张
 
阅读(31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