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50前后 邓韵怡  

2008-03-27 22:38:18|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不久之前,老爸刚刚进入一年年龄的新阶段。他不再是“4张”了,而是“5张”了。经过这几天的观察,我发觉他50之后和之前是截然不同的个性。之前,他是一个大方,不唠叨,喜欢拍妈马屁的爸爸。之后,他却变成了一个小气,爱讲“耶稣”,成天粗言粗语,出口就是“三字经”的老爸。

       老爸以前,总是不怎么骂我。我们一整天有说有笑,说妈比某某女明星漂亮,不看价钱说买就买的人。“喂,你看那个明星,挺漂亮的。”老爸指了指电视里的某位女明星说道。“嗯,的确挺漂亮的。”我附和道。“不过,就当然比你妈差一点,娶了一个这么漂亮的老婆,真是三生有幸。”一边说,一边拍了几下妈妈的手。“我和妈长得一样呢。”我说道,闻言,他们都笑开了。

       现在的老爸,天天把人当仆人,指指点点别人,却不说说自己。“衰女包,快点擦地。”他命令道。“我好忙。”我随便应付他。“哈,不擦,想死啊,打死你啊啦。”他向我的方向挥挥手,我连忙跳开几步。“好、好、好,我现在去擦。”我擦地,他却悠哉悠哉地看电视。擦着擦着,我和他开玩笑说道:“你说擦地,又没说擦干净,那我是不是可以随便擦?”“你敢?”他怒瞪我。我不说话,继续干活了。

       这6天,我被他挥来挥去,天天被他咒,我真怕我不是被他打死,而是被咒死。我敢断定,他的更年期到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