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我尊敬的老师一览 王子莹  

2008-03-27 22:49:01|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梁老师:
       梁老师从三年级就开始担任我们的班主任,到现在也三年了。他是个脾气很好的老师。同学们和他开玩笑,他也从不生气,还经常和同学们开玩笑,像个小学生似的,很调皮。
       陈老师:
       这是我在少年宫教游泳时的老师。他在烈日下认真地教我们游泳要点,反复帮助我们练习,从不骂我们。在老师的教导下,我不用10就学会游泳了。
      黄老师:
      大家应该记得吧。黄老师是我们五年级时的数学老师。他的眼睛很凸,很像凸眼金鱼,也像会动的蕃薯。他给我们上课时很激动,声音传到十万八千里。他总是喜欢我们不停重复学习要点,连我们记忆最差的人也会记住。在黄老师的师奶式教导下,我的成绩突飞猛进。
      黎老师:
      我们毕业班的英语老师,她有一头漂亮的头发,小孩子一样的性格,感觉很可爱。她和黄老师有点像。都是很尽心尽力为同学们好(这点每个老师都是)。嗯,我也不知该怎么说,反正感觉很特别。她虽然和其它老师一样教导我们,但好像魔法似的,我对黎老师讲的课很感兴趣。一堂课总是很快地过去,感觉时间像流水一样过得飞快。
在此感谢那么久以来都尽心尽力的各位老师,谢谢你们的教导,知识就是财富,谢谢你们让我拥有的财富,谢谢!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