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我和姑妈扛上了 邓韵怡  

2008-03-07 21:19:09|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放假了一个星期,天天无所事事。今天,却打破了这个宁静。
        晚上九点多,“嘟嘟嘟”家中的固话响了。“喂。”电话那端传来了一个洪亮的声音。一听就知道,电话那头的人是姑妈。“姑妈,有什么事吗?”“我和你表姐来你家住七天。我们睡你的床。”“哦。”我应了一声。“我们十点半左右到你家。那就这样,再见。”“嗯,再见。”
        刚放下电话,我顿时起了一个疑问,她说她睡我的床,那我要睡哪?她来七天,难道我要露宿街头七天?我知道,我的恶梦要开始,因为我姑妈,不是一个平凡的人物。
        第二天十点十五分左右,家门口就热闹起来,姑妈终于来了。“大家好!”这有活力的声音铁定是姑妈莫属。 “嗯。”我爸妈和姑妈聊开了。我却继续玩电脑。
        一小时之后,“韵怡,你不要再玩了,眼睛会坏的。”姑妈在一旁说。我没有理会,继续玩。爸爸见状,边破口大骂:“衰女包,去冲凉啦,等一下去阿婆那睡。”不是吧,要我离开心爱的电脑还可以,但是,下一个命令可不可以不做。“快点,不要拖拖拉拉。”姑妈下起了逐主令。闻言,我两眼死死地瞪着她,从这刻起,我她就扛上了。

  评论这张
 
阅读(117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