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恭喜发财 邓韵怡  

2008-03-07 21:20:54|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快乐,恭喜发财,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等等的贺年词,在新年里,随时随地都能听到。今天早上,我就是在夹杂着这些词汇的歌声中醒过来的。
        一大早,“财神到,财神到,好走快两步,财神话……”我在床上还可以隐约感受到震动,声响之大可想而之。
        步出房间,我便满脸堆笑地说了声:“新年好。”真是一个好节,好节,我不断在心中感叹,心情特好。两封大“旺”包出现在我眼前。我好老妈的新思潮,“黄”就是“旺”,她用的就是黄包。我收了大“旺”包,连声道谢外多送一个新年快乐。
        真的要“走快两步”了,因为全家都迟起了,早就迟了约好的时间。
        来到广州酒家,只见“财神爷”们以经开动了。我豪爽地大喊:“大家好,新年快乐。”
        唉唉唉,口袋再也容不下其它东西了。这是我唯一的烦恼。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