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梁祐萍 心理测验:(随机应变能力鉴定)  

2008-03-07 21:32:14|  分类: 心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梁祐萍心理测验:(随机应变能力鉴定)
题目:钱先生是一个好谨慎的人,最近他似乎有一种不详的预感,所以他加倍的留心。还是在酒吧里毒性发作当场死亡了。经化验,钱先生从早上只喝过四种饮品,是由不同的四个人拿给他的,凶手肯定是四个之中的一位。你认为是哪个人下的毒?
A:钱太太早上给钱先生的潄口水。
B:钱先生同父异母的妹妹在街上给他买的一杯橙汁。
C:钱先生的同事主动招待端给钱先生的一杯苦咖啡。
D:有前科的招待上的一份清汤。
答案:
A:你是个能言善辩的人,而且非常机灵,对待突发问题好像总有解决办法,尤其是在人前,你显得更是聪明,但实际上你的头脑并不非常灵活,你的办法也并不一定有效。你热情,让大家喜欢和你在一起,但要注意,别自作聪明,小心上当。
B:当突然发生事情时,你显得很酷,不说话,也没反应,实际你束手无策,没办法,不太聪明的你应该向别人学习,想想周围聪明的人遇事会怎么办,经验对你来说是莫大的智慧。
C:你的头脑简直聪明得惊人,一有问题出现,你的头脑就会冒出很多种应付方法。你最大的困惑在于你选择哪种办法解决,切记遇事不要太犹豫,少想多干。
D:不能说你太虚伪,但确定有点表里不一。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其实你是一个很有实力的人,又聪明。遇事先看别人的反应,再做打算,是个很稳定的人,你的成熟和老练能确保你在一定程度上获得成功,但是要更进一步,就要表现出更多真诚。
  评论这张
 
阅读(53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