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悲 陈曦韻  

2008-04-13 15:28:45|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是一只被养在花园的小鸽子。早晨,我刚刚在椅子上落脚,就被一个满脸横肉的人捉了。“丽丽”和“勇勇”跟我的命运一样,他鬼鬼崇崇地走出了公园……
       他把我们带到大型厨房。我知道,这是饭店的厨房。
这时,“丽丽”和“勇勇”被投进一盘沸腾的开水中,那个人伸手把我捉起来,我明白,我将要成为人类的食物。
我愤怒起来,我不甘心,此时的我精力十分充沛,狠狠地向那大手啄起来。
只见这只大手马上把我甩开了,我敏捷地朝着所谓的“高级”饭店大门飞行。当我回到云端的时候,我想起了我的好朋友“丽丽”和“勇勇”,我又迅速地回到厨房,在窗前面静静地望着。
可恶,“丽丽”和“勇勇”己经——死了!它们的身体巳经被剥得干干净净,然后好个满脸横肉的人把它们分尸了,顿时它们就变成一截截了,就如人类所说的“死无全尸”。
       一会儿,一道名为“油炸乳鸽”的菜出炉了,“香味”充满了整个厨房,而在我的眼中,这味道扬溢着伤痛。
餐桌上,人类对“丽丽”和“勇勇”的尸体仔细地端详,慢慢地品尝,在这香味中陶醉。
这时,我看到了“丽丽”和“勇勇”的灵魂朝我飞来,他们跟我说:“我们巳经不在鸽世,但我们忘记不了刚才的一幕,我讨厌那些没公德的人类,我们与他们势不两立。”它们继续往前飞,最后消失在空气中……
       泪还在流,我的心在滴血,我好不甘心!我带着伤心而愤怒的心情飞翔,心不停在呐喊着:可悲的人类啊!别沉睡在麻木中了,醒醒吧!
  评论这张
 
阅读(21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