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四年回首——写给星旋男生  

2008-06-29 15:21:10|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饭煲轮——善良得很可以的小朋友,单纯而又佻皮,嘴巴有说不完的话,字体有写不完的草,内心有道不尽的八。

安仔——好奇心爆灯的小朋友,看似纯过蒸馏水的人,但内心的鬼主意数不胜数,敢说不敢做,敢做的倒也敢认。

赖赖——活在自己心中的小朋友,可爱而又可恨,可怜而又可叹,给人感觉从脏到露再到眠。迷得看不懂看不透。

肥天——笨重而不失灵巧(可参见《功夫熊猫》),有热心,有爱心,但冇恒心。做人敢说敢为,受人敬重。

摇尧——心宽体胖,猪八戒式的小家伙,外表老实内里狡猾,愿体力付出不愿脑力劳动。

林子弹——四年来,脑瓜越来越好使,从少朋到众友,执着得让女孩子说烦,让男孩子取笑。

杰挞挞——脑子超高转数,重义气,在男女孩子心目中分量重,对赚钱有超乎想象的能力。

辉记——踏蒲的外表下有着跳跃不定的心,文静的背后是不羁的放纵,在课堂上总能听到与同学的窃窃笑话。

嘉马——身份复杂,既是学习尖子,又是打机高手,还是幕后军师。学习总处前列,体育永居后席。

花生——典型的地球上的火星留学生,思维跳跃得可怕,口里的话前言总难搭上后语,跑步的狠劲让人望尘。

欧阳黑暗——可能是世界上最停不下来的嘴巴。

肥奀——走平地也会摔个底朝天的六年级小朋友,鬼主意多,披着诚实的外衣干着各种地下活动。

宾宾——生活少说话,网上说不停,典型的咩仔多计,让他算上你就冇运行了。

猪肺——硬朗的身型,闪烁的眼睛,眉头一皱计上心头,著名的师爷与和事佬。

鸣羊——绝对不是一鸣惊人,若有不鸣时绝对是病了。口水有如滔滔江水绵绵不绝。

猪兜——发福得与麦兜拉近了距离,男生性格版玥玥,遇委屈不告状,眼泪在心里流,红着眼也要做个真汉子。

子蚁——极酷的外表下是高傲的心灵。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