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用水果揭示你的心灵世界   

2008-07-13 09:42:05|  分类: 心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你走在路上,发现了一个树桩,树桩上放着一个水果。
你希望这种水果是下列的哪一种水果呢?
A 菠萝
B 甜瓜
C 葡萄
D 橘子
E 香蕉
F 梨
G 樱桃
H 苹果

分析:
A、菠萝
  你属于热情派,心中仿佛总有一股火焰在熊熊燃烧,而且怀有远大的抱负。
  你喜欢寻找刺激,追求变化,拒绝一成不变、备受束缚的生活,无论做什么事都会全力以赴。
  你只愿意和自己意趣相投的人进行交往,喜欢凭第一次的印象评价一个人。
  你的优点是,即便在实现目标的过程中遇到了困难,也不会放弃,总是坚定地进行到底。
B、甜瓜
  你虽然从表面上看总是低头不语、沉默无言,但内心中却怀着远大的抱负和理想。
  你不愿随波逐流,坚持自己的信念,希望为自己的理想而生活。正因为此,总能听到“固执”的评价。
  你在金钱方面的欲望非常强,想赚多多的钱,幸运的是在理财方面很有头脑。
  你不愿服输,希望自己在所有方面都是最好的。
C、葡萄
  你经常陷入孤独之中,但你不愿走出自己的世界。
  你有很好的审美能力,有丰富的想像力,你会以此为基础发展自己独特的个性。
  虽然,有人评价你难以接近、比较冷漠,但实际上你心地善良而且温暖。
  你属于外表和内心有极大差距的性格。
  虽然和你建立亲密关系需要很长的时间,但只要变成了这样的朋友,你就会袒露自己的一切,毫不隐瞒。
D、橘子
  你的性格从整体上看比较温和,和任何人都能保持融洽的人际关系。
  即便发生了不痛快的事,微笑也不会从脸上消失。
  你热爱家庭,忠于伴侣和孩子,喜欢享受天伦之乐。你非常喜欢和家人一起去野外郊游,或与好朋友聚餐, 天南海北促膝谈心。
  有时,你会因为心地太善良而吃亏。但你的善良也会为你赢得更多的友善和真诚。
E、香蕉
  选择香蕉的你是无论在精神上还是在肉体上都有旺盛精力的人。
  有时,你会控制不住自己,随心所欲地做事,最终给他人造成伤害。
  但是,你在几乎所有方面都具有开放性的思考,拥有无论和谁在一起都能立即亲近起来的极强的亲和力。
  经常有人说你有男子般的性格,相对于家庭,你更关心自己的工作和活动,而且热衷于赚钱。
F、梨
  你具有调节自己欲望的能力。
  你的信条是“不要华丽的形式,只要健康充实的人生”,性格慎重而又真诚,能够充分地尊重对方的意见,不会顽固地坚持自己的主张。
  你时常会对未经事前计划的操之过急的做法进行深刻反省,而这很有可能发展为罪责感。
  因为这些,还会被人们评价为“消极性格”,并使你错过许多难得的机会。
G、樱桃
  你是具有敏锐的审美能力的人。
  你总能搭配出独具个性的服饰。
  但是,你的想法虽然大多很出色,但你缺乏将创意转为实践的开拓能力,另外,你有在人前毫无必要地进行炫耀的倾向。
  你属于比较容易害羞的性格,会因为无法清楚地向对方传达自己的意思而被人误解。
  你的生活方式属于“聪明”的类型。
H、苹果
  你对所有的事情都一丝不苟,只有做得准确到位,你才会松口气。
  你从不会也不允许自己草率地敷衍某件事。你对健康非常关注,如果获得了一项任务,不会挑灯夜战突击完成,而是先保证充分的休息时间,在一定的时间内集中地完成课题。
  你尊重长辈,所以经常被人称赞。但也正是因为你对礼节非常敏感,你会对不拘礼节的人会产生厌恶感或偏见。
  特别是喜欢红苹果的人,会在人际关系中动用敏锐的神经,给人以死板的印象。

从你喜欢的颜色饰物测你的性格
    喜欢红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性格易冲动,喜欢走极端,注重追求精神上的生存环境,在集体活动中有很强的组织能力,耐力强。
  喜欢红紫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无法冷静客观地正视自己,喜欢听取别人的意见,容易受人诱惑,对待追求没有持之以恒的决心。
    喜欢粉红色饰物的人:这种人举止优雅,注重礼仪,希望永葆青春美丽。表面上遇事冷静,一旦真正有事发生时,会毫无主张,心理不太成熟。 
  喜欢橙色饰物的人:这种人善于雄辩,他们口才很好,性格开朗,说话幽默,不能忍受寂寞的生活,在生活中注重***,对任何事情都喜欢主动出击。 
  喜欢黄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注重知识上的追求,对你警备心强,不轻易与人交心,心思复杂,但其心灵高洁。如一旦成为好友,是会与你患难与共的。 
  喜欢橄榄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性格压抑,对待任何事物都喜欢往坏处想。他们比较脆弱,但心地善良,富于同情心。 
  喜欢绿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性格散漫,追求自由,对待事物没有偏见,片中宽大,对人坦诚。 
  喜欢青绿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性格敏锐,拥有纤细的神经和思维,对待事物面面俱到,是很好的军师形人物。
    喜欢紫色饰物的人:这种人喜欢给人一种神秘的感觉,具有艺术家的气质,但常常处于一种自我满足的状态是其最大的缺点。 
  喜欢褐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性格坚强,即使目前生活艰难,也不会放弃理想。但个性过于呆板是其最大的缺点。 
  喜欢白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性格冷漠,对等任何事都不积极,遇事没有决断力,属于爱幻想很少做出实际行动的人。与这种人共事,旁人需要给其施加压力和动力才行。 
  喜欢黄绿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性格乏味,交际圈小,不细心。其为人踏实,如果想过平凡不惊的生活,与其共处是最好的选择。 
  喜欢暗红紫色及暗褐色、黑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性格内向,不喜欢交往。即使交往,留在人面前的也不是其真实的性格。这种人心里有些无法愈合的心灵创伤或痛苦回忆,导致其对人对事不喜欢表露真心。 
  喜欢灰色饰物的人:这种人性格欠缺勇气,没有主见,追求高雅,有较强的审美观,性格中有贵族气。如果买东西,叫这种人帮你参谋是不会错的。

  评论这张
 
阅读(28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