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话你知你的适应能力  

2008-07-13 09:48:08|  分类: 心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想对新生活了解的更多一点 。 +10
2 很孤独,每天晚上都会想起以前的同学,只想重新回到高中那些令人难忘的日子。 -20
3下课后不知道该做些什么。 -30
4知道怎样使用201电话卡和家里人通话。 +10
5知道怎样使用自动取款机。 +10
6在陌生人面前,能轻松的自我介绍,并且使他们能够记住自己。 +20
7不同的课能找到不同的教室。 +10
8(对男生)会打篮球,踢足球,打乒乓球 。 (会一项+10,不会一项-10)
(对女生)会打羽毛球,乒乓球和排球。 (会一项+10,不会一项-10)
9知道“TOEFL”,“IELTS”,“GRE”的意思。 (知道一项+10)
10和别人讲话是使用地方语言。 -20
11每天都吃早饭。 +10
12憎恨半夜还说话的人,但却不怎样说服他们,只会要么忍受,要么争吵。 -20
13知道所在学校的名人趣事以及他的历史。 +10
14每月的花费都有记录。 +30
15了解不同地方人的不同风俗。 +10
16能利用互联网和电脑帮助学习。 +20
17在饭店吃饭时,和同学实行AA制。 +20
18不喜欢所修专业,认为前途渺茫。 -30
19认为学习是大学生活唯一应做的事。 -20
20有一个知心朋友。 +20
21非常自信。 +30
说明: 分值越高,适应能力越好 J
  评论这张
 
阅读(19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