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测试你和同学的关系  

2008-07-13 09:50:14|  分类: 心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成人在社会这个大家庭里生活,学生在学校这个集体里成长。周围的同学对你存在着或多或少的影响,从你和同学的关系,可以看出作适应环境的能力以及与人交往的能力究竟怎样。来,做做下面的测验吧。
1.课间十分钟你通常怎样度过?
A.有同学主动招呼你和他们一起玩,如果你不能参加,他们还会很失望。
B.你和几个同学不约而同地聚在一起聊天或者讨论功课或者去教室外面活动。
C.你通常一个人孤单地坐在座位上,既没有人主动理你,你也不去理别人。
2.同桌无意间翻看了你夹在书本里的私人信件,你会:
A.原谅同桌,人家不是有意的,谁让自己不把信收好呢?
B.尽管同桌一再说对不起,你心里还是有个小疙瘩,对同桌开始有戒心。
C.勃然大怒,指责同桌侵犯了你的个人隐私。
3.明天有个小测验,你正在家里紧张地复习,这时有人敲门,原来是同学来向你请教问题,这时你会:
A.耐心地给他一点一点讲解,直到他完全弄懂。
B.把自己的答案给他看,然后继续进行自己的复习。
C.告诉他作正忙着准备明天的考试,没有时间。
4.假设你是一名新生,和以前的好朋友分在了不同的班级,最近你发现他有了新的朋友,你会:
A.快乐地接受这个新朋友,“一个好汉三个帮,一个篱笆三个桩”嘛,朋友是越多越好。
B.无可奈何地接受这个事实,毕竟自己的周围也开始有很多新的朋友嘛。
C.向朋友进行抗议,坚决排斥“第三者”的加入。
5.操场上,你所在的班级和邻班正在打一场篮球赛,这时你们的对手中有一个受伤了,你会:
A.马上冲过去,协助其他同学将伤者送往医务室。
B.你暗自想救护他的人够多了,多你一个反而碍手碍脚,于是只关心地在一边看着。
C.他是你们的对手,所以你只跑过去看了一下,就又回来继续玩自己的篮球。
6.在同学们的眼里,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A.乐观向上,朝气蓬勃,热心助人,具有一定的领导力与亲和力,就像太阳。
B.温和谦逊,平易近人,和你在一起感到非常踏实、自然,就像月亮。
C.性格孤僻,不爱参与集体活动,待人接物总是给人冷冷的感觉,就像星星。
7.在老师眼里,你是一个怎样的人?
A.热情开朗,积极向上,有集体主义感,学习成绩不太稳定,但也不差。
B.谦虚谨慎,有礼貌,考虑问题比较冷静、全面,学习成绩比较稳定,不必老师操心。
C.性格孤僻,不善于与老师和同学沟通交流,有偏科现象,学习成绩两极分化比较明显。
答案分析:
选择A得3分,选B得2分,选C得1分,最后将所得分数累加,分析如下:
17分以上
真为你自豪,你是一个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的人,由于你自身的魅力,大家都愿意和你在一起,喜欢和你交朋友。
10~16分
你只和少数性情相合、趣味相投的人关系比较好。也许你在某些方面做得还不够好,因此有些同学对你有成见。形成这种局面不是一天两天、一件事两件事的结果,所以改变它也不可能一疏而就,要看你的决心与毅力了。
10分以下
这是红灯的信号!也许是你性格的原因,也许是你曾受到过别人的误解和不友好的对待,但是不管怎样,孤独的人总不会很快乐。多和同学们接近,改变自己的态度,你会发现有朋友的日子其实很美好。
  评论这张
 
阅读(34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