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幸福与倒霉的一天!  

2008-07-25 21:30:34|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大家毕业了,大家都兴奋地拿到了期盼巳久的录取通知书。一起六年,终于到了告别的一天,大伙都有说不完的话,一回来就说个痛快。看到此情此景,不禁感到幸福来得如此迅猛,差点就要哭鼻子啦,幸亏忍住了幸福的泪水,让它们只是在眼眶里打了个转。仔细打量了一下大家,一个个好像在十多天里,长高了,长壮了,看到尧尧强壮的臂弯,看到赖赖少年发福,看到了男的打扮入时,女的浓妆艳抹,奇装异服,他们真的长大了,一起走过四年,里面既有快乐也有痛楚,毕业了,享受美好的明天吧!简单地与大家说了一些鼓励的话,分发了一些大家留在文昌的资料,散了。

       本想着幸福完了,没想到在校门道别之际,收到了子莹的礼物,一封配着精美图画的信,另加一个沙漏斗(现巳摆放在桌上),看着流沙,仿佛四年的相处历历在目,幸福的泪水再次涌上了眼帘,又是一下子的强忍。

       幸福来得快走得也快,带着幸福的笑脸坐车回家时,马上就得倒霉。坐在两块大元的空调车上,因司机的节约,丝毫感觉不到凉风,虽冲司机大吼“要么开窗,要么还我一元”,但司机的耳朵好像被堵住了,悠悠地驾着牛车,慢慢地在火辣辣的公路上溜着。本想着只坐一会儿,忍吧!没想到车子在阳光下停了,司机一动不动,“坏了”心里不禁惊呼,好不容易才混到一个座位,不是这样就坏了吧,看着窗外几辆同线路的车子经过,司机既不打招呼,也不开门,还是一动不动。司机不是见上帝了吧,傻了?全车的乘客开始骚动,耳边充斥着各种传言,终于听到一个比较靠谱的消息,车里有人丢东西了,有贼!司机还是一动不动,大家出谋划策,我也大呼报警啊!再不行,直接开去派出所吧!司机还是纹丝不动。乘客愤怒了,到底如何也要给个结果啊,在车内闷了二十分钟后,司机开动了汽车,开出了30米,又停了,只见周围有个治安亭子。心里的石头总算放下了,报警了吧,一会就行了。可是又在车上闷等了二十分钟,总算是来了一个驾着早巳被禁的摩托车的治安员来了,站在车下。司机也没开门,又是过了十分钟,终于遭贼光顾的女事主下车了,跟治安员长话长说了十多分钟,总算是完事了。贼没捉到,人是白等了五十分钟,车内早巳是热气腾腾,好在呆在座位上,不然双腿估计是麻死了。车子总算缓缓地开了,回家的路又多了一个小时,没想到回家的路是这样的难行,早知如此干脆去番禺玩会算了,有早知冇乞丐啊!

        这就是我幸福与倒霉的一天,你说幸福是多么的短,倒霉又是多么的长啊!可怜的我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