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教你做个微波炉蛋糕  

2008-08-02 20:11:47|  分类: 活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做一个妙厨师,让人赞赞你吗?我教你做一个精致的小蛋糕吧,包你让人刮目相看噢!Comne on!

       材料:面粉 80g ,泡打粉 5g ,鸡蛋 2只, 牛奶 80ml ,白糖 80g, 油少许(面粉用最普通的就可以)
步骤:
       1、面粉和泡打粉混合好。 (贪方便的也可以用蛋糕粉,用蛋糕粉的直接可跳到第4步)

       2、蛋黄和蛋白分开,蛋黄、牛奶、40克白糖,少许油混合,搅拌均匀,注意最好不要产生太多的泡泡。 

    

3、把面粉和泡打粉的混合物,倒进蛋黄混合液中,搅拌均匀。

       4、开始打蛋白,起一些泡泡后,加入40克白糖,也可以分2次加白糖,继续打…… ,一直打到蛋白的泡沫发起来了,放着不动也不会消失,而且比较细才可以。 这个好像叫做干性发泡。(有打蛋器用打蛋器,电动的最好,一会就OK,不会打到手软,手动的打蛋器也会很方便,不过手要多做绕圈运动,都没有也不用怕,可用两根筷子,5分种已经可以看出效果了,8-10分钟就足够好了)

       5、将蛋白分2到3次加入蛋黄混合液中,加一次就搅拌均匀,然后再加。

       6、完全搅拌均匀后,准备好一个微波炉的容器,里面四周抹上油。 将完全混合好的粉浆倒进容器。(面糊会涨起来,所以不能用很小的容器,要给它膨胀的空间。)

       7、把装了粉浆的容器在桌上震几下,这样可以把大的气泡赶出来。

       8、然后就可以进1000W的微波炉了,微波炉调至中高档火力,4分钟左右。 4分钟后打开来看,要是还不够熟就再多加热1分钟。

       9、完成后,拿出来,倒扣在盘子上就行了。(看到就流口水了)

 

 

  评论这张
 
阅读(2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