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教你整个靓pizza  

2008-08-05 11:02:34|  分类: 活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制匹萨的好处是新鲜和料足!!下面我来晒晒正斗的秘密配方。
       图一,进烤箱前的匹萨


       图二,从左至右,Pizza Mix(做匹萨的专用面粉);匹萨酱;蘑菇片罐头;菠萝罐头(切成小块儿)


       图三,Mozzarella Cheese


       图四,把Cheese擦成丝


       图五,Pepperoni意式香肠(切成薄片)


       图六,Bacon,切成一寸宽的小片儿


       图七,Margarine(或者黄油)


       步骤:1.每袋Pizza Mix可以做一张Pizza。用温水搅拌成柔软的面团,以不沾手为宜。搁置一旁,待用。
                 2.用手将Margarine均匀地涂抹在烤盘上(如图八),再用沾满Margarine的手揉一揉和好的面团,以避免沾粘。


          3.把面团放在烤盘上,同样用手指和手掌把它摊开,压平(如图九)


          4.涂酱。俩大汤勺匹萨酱,用勺背儿涂匀,薄薄的一层即可
          5.下料。依次是Pepperoni,Bacon,蘑菇,Cheese,菠萝(当然也可以按照个人口味调配,不放蘑菇而是放些洋葱丝,青椒丝之类的。或者把香肠换成海鲜。)
          6.烤箱调到400°,大约烤15分钟。这时要经常查看,以表面的芝士融化和面饼变得焦脆又不糊为宜。
          小贴士:一袋Pizza Mix 做出来的饼是很薄的,因为洋人喜欢吃脆饼。我个人爱好厚饼,所以在和面团的时候我会再加进去一把普通面粉,这样做出来的匹萨饼厚些,相当于我们在国内必胜客里点的厚饼。
          看着复杂,其实不然。操作熟练的话,半小时搞定,全家人就能吃上一顿美味匹萨。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