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祝贺女足!  

2008-08-07 13:16:56|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7:45分,中国女足揭开了北京奥运中国军团的第一战,最终以2:1赢了瑞典女足,取得了中国军团的开门红。此役胜利为北京奥运中的中国军团带来了好运,相信在这之后,中国军团将会交上好运,在北京主场拿到好成绩,甚至取得金牌总数第一。

       回忆昨晚一战,女足姑娘们全场并不占优,但以顽强的斗心和主场的欢呼声中幸运地取得了胜利,内心很为这些女孩子们感到高兴。在备战中,她们从六换教练到被沦为亚洲二流,世界三流中走来,战胜了世界第三的瑞典,她们从过往的王小二过年式的溃败到铿锵玫瑰,从质疑到肯定,她们是幸福的,她们赢了第一场,意味着她们取得了进军八强的门券,祝贺他们。特别是看到终场前,换上的17岁的娄佳惠,90后的小妹妹啊,我看到了主教练的勇气,看到了中国女足的朝气,期待在北京奥运中国女足为中国再度扬威,让玫瑰更加铿锵!

       进球功臣(下图白衣者左为进第一球的中国女足7号徐媛,右为进第二球的中国女足9号韩端)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