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081010:记念的一天!  

2008-10-10 21:52:57|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0月10日,是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是武昌起义的大日子,中国的辛亥革命就此拉开了帷幕。在社会上,没有宣传,没有人提起,恐怕现在的中小学生知道的极少,认识的就更微乎其微了。中国历史就是这样的可悲!

        本想着平淡的一天就会平淡地过去了。谁知,手机居然在中午时分,响个不停,今年毕业的小朋友居然说光临探望,极度诧异他们会选择1010这个日子,也奇怪他们会重视这个不属于我的日子,竟然来看我,绝对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的事,惊讶后更是担心,这班家伙要来干什么?

       总算在十二点半左右来了第一批,小琰与小温拖着猪兜来了,在校门口喧闹不巳。我步下楼梯,看到三个身材严重变形的躯体,不禁窃笑。为首的猪兜热情地向我打着招呼,我也礼节地问候。简单地寒暄后,终于弄明白她们的来意“今天29中为明天成人高考作考场准备,现在实在是闲得慌,过来找我开心一下”,顿时,心目中为他们树立起来的光辉革命者形象涮地一下子掉进了冰窟。更可怜的是,问他们有什么开心事分享时,猪兜情不自禁地喊道:“我是他们逼来的。”另外两个也只顾着笑,只语未提。我只好把他们送出校门,叮嘱他们早日返家。

       一点四十五分到了,又来了一批。唐人街和萍姑再带上原一班著名的“瘦骨仙+男人婆”来访,他们再次告诉我29中作考场放假的消息,让我心中妒忌不巳,明天做考场,就放假,29中的校长真会做人啊!29中的老师真幸福啊!为什么我们是这样啊?

       头脑发烫之际,唐人街送上一瓶可口可乐(姚明与刘翔的饮品噢),居然还说要向我请教作文,宣称现在的老师不愿教她,我闻言,一时说不出话,想当年,教这家伙时,她可是不爱听的,突然变乖巧了,真不适应,恐怕是三分钟热度,我马上推荐瘦骨仙帮她,她也乐得接受,果然是个朝秦暮楚的人物。我一边向她们推荐找肥琰,一边也毫不犹豫地马上送别她们,她们也大声笑说对K歌无兴趣,嬉笑着走了。

       送别了这班小朋友,我又回到楼上,与一伙作文一塌糊涂的更小的小朋友搏杀了,生活真是艰难啊!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