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090109回到过去  

2009-01-09 13:24:00|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荔湾真细小小小,小得真系妙妙。

        从周三开始,初中学习的孩子们结束了考试,放假了。渐渐在街头上碰到越来越多熟悉的面孔,首先是最过的23的小朋友,几个月不见就高大得可怕的志安,在大街上挺着那副十年不变的眼镜,老成地从身边迈过,接着是总低着头,说话比蚂蚁还小的思华,高昂着脑袋,双手插腰从迎面路过,然后是依然健壮的颖琰,一边裤腿拉得比鞋子长,另一裤腿提至小腿,大冻天的,看着都冷,大大咧咧地笑进了荔湾广场,再下来就是“唐人街”大小姐,拖着一女伴在荔湾广场前嬉笑着闪过……………………

        最意外的是周二下午的访客,来的居然是当年的轮滑精英:甜甜。她拖着2班的雅倩,施然而至,身材更健壮了,与雅倩相比,根本就是牛跟蚊子。跟她说话,她落落大方,爽朗极了,交谈甚允。没想到只教了一年的小朋友这么有心,高兴之余也感到欣慰。

        周三中午正在看睡觉,在阳台上看到了几个熟悉的身影,彦祯带着阿福,芷君,嘉琪来了,个个变得高大威猛。她们一考完试就过来了,真有心。彦祯还是当年的消瘦,其余都长身体了。我跟她们了解了她们的近况时,有了个惊人的发现:阿福居然半天没说过她的口头禅——好烦啊!阿福还一直用高大的背影对着我,时不时才跟她们几个说上一句,女大十八变啊,以前走路风风火炎,做事干脆利落的福娃,一下子变得温文尔雅,婷婷玉立的淑女啦,我的惊讶绝对够得上天上掉下一钻石般的意外,厉害。另外几个倒也没变,个个牙尖嘴利的,听到嘉琪在中学取得的成绩,真为她感到高兴,希望她能变得更好。芷君也不错,混上了体育委员,阿福就是英语科代,看来是非常享受的,为她们高兴。最最高兴的是听到她们的一句话,让我窃喜了一天“其它科成绩别提了,只有语文可以提一下”,天啊,真不亏名师出高徒啊!哈哈!

        周五,回到学校放学时,看到了久违的张慧与曦韻,俩个都高了,样子也更甜了,特别是张慧,脸上豆豆越来越青春了,太美了。收到了张慧的笔筒和曦韻的红笔,开心得不得了。这可是我09年收到的第一份礼物,相信是个好兆头噢!跟她们交流了一下近况,发现她们都非常喜欢中学的生活,也非常挂念小学的同学,总之一切都好,开心最好。

       中午,端着饭碗,忆起了与六3那班细路一起走过的四年,有开心,有伤心,更有痛心,但一切都过去了,他们长大了,一切都是这样的美,一切都是这样的爽,一切都永远忘不了。

        加油吧,让我们从过去走出来,让我们走得更远,走得更好。

  评论这张
 
阅读(172)|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