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太阳能机器人 赵崇杰  

2009-02-13 22:17:25|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阳能机器人
                                                                  文昌小学      四(4)     赵崇杰
        机器人是万能的,但我觉得机器人用电太浪费了,所以我要创造一台太阳能机器人。
        这台机器人与别的机器人不同,它只是头顶有一块小晶片接收太阳光能。
       它可以用太阳能做“早餐”“午餐”“晚餐”的,就算是阴天,也能轻松完成它的工作。
而且由于太阳能使用令这台机器人不像别的机器人那么笨重,它身手敏捷,身体却非常坚硬,最适合做贴身保镖了。它的手肌肉丰满,它一只手就能抬起一条鲸鱼,有它陪着我,盗贼别说伤害我了,连接近我也感到浑身发抖。它的跑步的速度是十秒能跑九十公里,而且是速度成倍不断增长,导致时速不可计算。它的头脑非常聪明,看一次书就能背出来了,什么地图都存进它的内存里了,逃离现场又快速又安全,它还是我学习上的好伙伴。
       这台机器人还能做消防员。有一次某个地方发生火灾,里面的大火燃烧得很厉害,消防员们在外面放水,突然有一个妇女说里面还有一个宝宝,消防员们无法进入大楼,就在这时候太阳能机器人迅速地跑进去,机器人用探测仪搜索小宝宝,探测仪显示小宝宝在13楼机器人从1楼飞快地跑上13楼,然后将宝宝救出了火海。到了门口外,机器人不是休息,而是救火,消防员立刻配合机器人,这场火灾使机器人成了“消防先锋”。
        这台机器人的功能,我还在不断完善中,将来它还会充当医生、警察、保姆、邮递员、运动员、侦探等等职业。相信不久的将来,太阳能机器人就会走进大家的生活,大家等着吧!
  评论这张
 
阅读(436)|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