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未来的住宅 杨曼滢  

2009-02-15 14:37:12|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来的住宅
                                                                  文昌小学    四(4)  杨曼滢
       当你每天进入自己的住宅时,你想拥在这样的住宅吗?让我们进入时空隧道,看一看2017年的住宅是什么样的吧!
       2017年的住宅很美丽,按一按手指模就可以进入大门,里面有一个机器人,名字叫做“DLXYWOGN",它就会走过来,向主人问好。如果是陌生人,就会发出警告,要求限时说出密码,密码不对时,它会自动报警。经过确认是自己人时,它会听从命令,执行命令,比如:开电视、开电脑、开电灯、打扫卫生。它是一个尽职尽责的好保姆。
房子是没有窗户的,以免受外界影响,光线、湿度、温度,都是通过电脑自动调节,人住进去十分舒服。房子的家具是“隐蔽式”的,根据需要,可以随意摆设。
在厨房里也有一个机器人,他的名字叫做“DINMPQUZHGN”。它能帮你煮饭、炒菜、煲汤……让你享受美味佳肴。
       当主人想听歌时,只要用心想想听什么歌,悦耳的歌声就会在你耳旁响起来。
       “咚咚”,啊!时光机没油了,今天的“探索2017年的住宅”到此为止,下期再见!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