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未来巴士 彭煜生  

2009-02-15 14:39:01|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未来巴士
                                                                文昌小学      四(4)    彭煜生
       当你去挤公共汽车时,你有何感想呢?现在就让我为未来设计一部高科技巴士吧。
       首先是巴士的大门。大门装有感应系统,乘客上下车后,大门都会自动关闭,这样就可以避免夹伤乘客。
       其次是巴士的车身。车的两旁有一双翅膀,如果塞车的话,巴士就会飞起来,这样就方便多了。还有窗户,如果天气冷,窗户就会自动关闭;如果天气热,窗户就会自动打开。
       然后是巴士的车轮和喷火器。车轮与普通巴士的车轮没什么区别,但重量更轻却更牢固耐用。说到喷火器,大家一定很陌生,这个喷火器在普通的巴士上是没有的,其实也就是巴士起飞时的推动器。当巴士想飞起来时,只要车轮一缩起,展出翅膀,喷火器一发动就能将巴士推上天空飞起来。
       最后是巴士的内部。巴士的内部可豪华了,就像一套装饰豪华的住宅,分客厅、卧室、厨房、厕所和驾驶室等区域,坐在这样的巴士上就像呆在自己的家一样。大伙出外旅游,也不用担心住宿和吃饭问题了。
       最重要的是,这部巴士不用靠汽油提供动力,它靠大气中的可燃烧原料提供动力,也不会排出废气,可环保了。
        如果每家每户都有这样一部巴士,你说是不是很棒呢?
  评论这张
 
阅读(2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