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一次考试 黎雅婷  

2009-02-17 22:27:49|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次考试   

                                                                      文昌小学       四(4)      黎雅婷
       三年级时,我曾经有一次考试考砸了,仔细一看,都是没复习的后果。
       那是一次数学测验,罽测验的单元我比较熟,所以在前一天并没有认真复习,反而在家痛快地玩了起来。
测验前,老师让我们再复习一次。我当时只是看了几眼应付老师,又在一边跟同学玩了起来。
测验时,我有一道题不会做。这道题就像“拦路虎”一样,无论我怎么想,也想不出来解决方法。正当我急的时候,老师说:“还有十五分钟,没做完的赶快做》”听了老师的话,我更是急了,只好乱写点东西上去。接下来的几题也随便乱写了。
       测验发下来了,我一看八十六分。这是我得过的最低分数。顿时,我哭了,哭得很伤心。我也知道了,为什么老师让我们复习,就是想我们再巩固一次学过的知识。通过这次考试,我明白了: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评论这张
 
阅读(2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