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我和爸爸起去看宠物 朱翠萍  

2009-02-26 18:58:25|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      天气晴
                                                                       我和爸爸起去看宠物 

                                                              文昌小学        四4        朱翠萍
       今天,天气晴朗,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宠物店。
       我很高兴,一进门就看见了很多小狗在叫,好像是在欢迎我们似的。我看见一只狗是黄色的,它很可爱,眼睛是黄色的。它非常有趣,手长长的,脚长长的,耳朵小小的。我很喜欢它,我给它取了个名字叫BILY。我问爸爸妈妈:“我能不能买这只狗呢?”爸爸妈妈说:“那当然可以啦。”然后我就问老板:“这只狗多少钱?”老板说:“要50元一只。”爸爸二话不说就掏出50元给了老板。老板也爽快地送了我一条狗绳。我用狗绳绑在狗圈上,就拉着小狗走回家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跟爸爸妈妈说:“我们忘了给小狗买狗粮。我们还没给小狗买吃的。”爸爸听了就急急忙忙地往宠物店赶,让我和妈妈在这里等。我就一边等一边在逗BILY,BILY时而跳,时而叫,时而摇尾,时而舔我,让我对它爱不惜手。一会,爸爸满头大汗地买狗粮回来了,我们和小狗一起回家了。
回到家,我就把小狗放在楼上,用绳子把它绑在了楼上,把吃的也放在楼上。安顿好,我一叫BILY,它就跳起来好像很开心的样子。
       今天,我很高兴很开心,能和小狗一起玩,更能把小狗买回家里。我还听到一个好消息,爸爸说:“这只小狗是女的,能生很多狗出来。”我听了,高兴得快疯了,到时,陪着我的该有多少条小狗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