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幸福 彭煜生  

2009-02-26 19:06:46|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幸福
                                                               文昌小学            四4           彭煜生
       幸福是靠智慧和金钱得来的吗?当然不是。那么幸福是靠什么得来的呢?请让我给大家讲个故事,大家听完故事后,也许就知道什么叫幸福了。
       一年春天,一个小伙子在野外辛勤地劳作着,将一棵棵的苹果树苗种在靠近大陆边的山坡上。小伙子把全副身心都投入了苹果树,春去秋来,苹果树终于结满硕果。
       一天,有位老伯伯从果园边经过,老伯伯看见正在果园里照看果子的小伙子就问:“能否给个苹果我吃?”
       “当然可以,我栽苹果树的目的就是结上果子给大家分享的,尽管吃吧。”小伙子说完就从果树上摘下一个又大又圆的苹果双手递给老伯伯。
       老伯伯接过苹果开口就吃,吃完后就说:“我为你的成长吃了一个果子,你是好样的,你给我们带来了幸福。”
       “幸福?幸福是什么?”小伙子奇怪地问。
       老伯伯说:“如果一年后,你还不懂什么叫幸福的话,你就来这里找我。”
       一年过去了,小伙子对幸福有了自己的理解,但他还是想知道那位老伯伯对幸福是怎样理解的,所以他按约定与老伯伯见面。小伙子说出了他对幸福的理解,“所谓幸福,应该是能为别人做点事,这样在别人感到幸福的同时,自己也得到了幸福。”
       “你说得完全正确。” 老伯伯赞许地说。
       “你到底是谁呢?”小伙子问。
       “幸福的爸爸”老伯伯回答。
       老伯伯说完便消失了。
       小伙子尽心尽力地帮助周围的人,一生过得很幸福。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