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莉莉 周茹欣  

2009-02-26 19:08:34|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莉莉
                                                                      文昌小学    四4    周茹欣
       我家养了一只可爱的小狗,叫莉莉,它长着一双又圆又大的,乌黑透亮的眼睛,透露出机灵和聪慧。乌黑的嘴巴和鼻子,两片像垂帘一样的耳朵,还有一条毛茸茸的尾巴,显露出一副温柔可爱的样子。
       当厨房里煮汤的时候,煮开了,莉莉就会跑到厨房里,又跑回来我们面前,不停地在狂吠,似乎在告诉你:“汤煮开了,溢出来了,还不去看看。”你走进了厨房,它才停止狂吠。
       当物品摆错了位置,有什么物品掉在地上,物品有什么风吹草动时,就会向着那些物品狂吠,好像在告诉你:“喂,那些物品放错了,那些物品掉了。”直到你把那些物品放回原处或放好,它才高兴,摆着毛茸茸的尾巴,围着你转,不再狂吠了。
       一天,我独自在家里做功课,忽然,它在椅子边又扑又跳又叫,好像说:“茹欣姐姐,我肚子饿了。”我停了下来,看了看它,赶紧找来吃的给它。吃饱了,它就高兴地跳进我的怀抱里,不肯离开。因为天气很冷,我就把它留在怀里,继续做功课。突然,它望着我,就叫了起来,我以为发生了什么事,就大声说它:“不要吵!”结果,用它的前爪抓我的作业本,我看了一看,刚才做的那道题错了。我立刻把它改正过来后,它不叫了,继续躺在我怀里,看着我把功课做完,我甜甜地笑了。是巧合;还是……
       功课完了,我把一件废的毛衣袖做成了一条小小的围巾,围在它的脖子上,它高兴地跳了起来!莉莉真是多姿多彩的,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