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好爷爷我爱你 赵崇杰  

2009-02-26 20:37:23|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好爷爷我爱你
                                                              文昌小学        四年(4)班       赵崇杰
       我的好爷爷对我非常关心。记得有一次,我在放学的时候,雷电交加,下起了倾盆大雨,我迅速地跑进了大门口,看着大雨,我心想等雨下小一点了才回家吧!
       有一个同班同学经过,我就想和他一起回家,但又不顺路,只好坐在门口等。雨下小了,我迫不及待地想回家,可一站起来雨又下大了。
       我又坐下来,情不自禁地哭了。当我抽泣的时候,一个高大魁梧而我又熟悉的身影站在我面前,原来是爷爷。我开心得跳了起来。爷爷说:“孙子,我们回家吧!”我马上说:“好!”
       我一边走,一边擦干眼泪。走到半路,我的伞无缘无故地穿了一个洞,爷爷立刻把自己的雨伞压遮在我的头上。我们回到家,我就没有淋湿,但爷爷就全湿透了。我就立刻拿毛巾给爷爷包住全身。爷爷笑了,我也笑了。
       经过这件事,我更加敬爱我的爷爷,在这里我要对我爷爷说声爷爷,我爱你。
       这就是我的好爷爷。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