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砖头给我的……  

2009-07-31 14:48:01|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近日,看到阿伯向冲灯汽车宣战,誓要用砖头为行人过马路取回公道的事。不禁从此砖头想起彼砖头,话说,砖头是建筑用料,在建房中常见之物。曾记得小时候工地并不围蔽,砖头只是摆放一旁,作为小朋友的我,行过路过从没错过。试过用砖头砸核桃,试过用砖头摆桥,试过用砖头设路障……。最深的还是曾看过的张艺谋导演的第一部城市电影《有话好好说》中,姜文把砖头当武器砸情敌车,最后把路人李保田的手提电脑给砸个粉碎。没想到砖头还是一个武器,现在阿伯的砸车,再次证明砖头作为武器,还是相当的好使,司机还就真怕了。

       天天过马路,幼儿园老师就教我们“红灯停,绿灯行”,也天天目睹红灯时总有不止一部的汽车在身前硬冲过去,看着协管员们强令冲红灯的行人看交通事故片,但从未看过一个协管员把冲灯的汽车截下来,让司机下来看一看交通事故片。愤怒啊!为什么总说广州的交通烂,只是行人的错吗?司机也错吧,有法不依的背后难道就没有执法不严的推波助澜。

        社会上这样的事太多了,给我们的人生带来无穷的困惑,暴力的砖头到底要给我们自力更生的启示,还是给我们的社会管理提醒?一起思考吧!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