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为亚运大礼包玩谢存根  

2010-11-06 23:33:44|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0年11月6日晚上九时,广州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关于调整广州亚运会亚残运会期间公共交通惠民措施”的新闻发布会。广州市交委副主任颉亚林发布相关情况并答记者问,广州市地铁总公司副总经理何霖出席,广州市新闻中心副主任周慕明主持该场新闻发布会上攻其正式公布了11月8日起全市取消公交地铁免费优惠措施,改发交通补贴【补贴就是按户籍分配,一户150元】。什么叫折腾,这就是实例。当初见到上海有大礼包就跟进,研究了一年出来的大礼包,开始还只是说广州生活的人免费,后来无限扩大到全广州,不分户籍,不分种族全部免费。大家早在网上向两个口的官员建言,但一于俾人好少理,现在一下子就这样大打折扣了,真系晕啊!

       当初的羊城通月票卡88元90次,用了一年研究就出台个什么15次后六折,现在才免费了五天就改了,真系配服交委的速度啊!从全世界免费到一户150元,按一户三口人算,人均50元【广州户口的其实大多数人口皆在3人以上,连集体户口的半个广州人还不如】,落差之大,可见大礼包的诚意了,可怜的广州人。

       亚运未开SHOW就这样了 ,亚运开SHOW,外国人不满意,广州人点死啊!

       亚运大礼包,多谢你,让我们看清了为官的嘴脸,多谢晒!

       广州人洗洗睡吧!

  评论这张
 
阅读(170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