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背影的故事  

2010-11-08 15:09:59|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大早,背着阳光,看着国旗冉冉升起,国歌不知为何停了,又重新开始,又停了,在这断续的国歌声中,人渐走神,不禁眼光游到了身前一堆曾经并肩作战,曾经嬉笑怒骂的一群小淘气上。

       潘少还是恒古不变地呆在队伍的最后,队伍最前仍是四条竹竿:苏(熊猫型的胖竹,一副富贵逼人的样子)、彭(豆豆正如洗澡的泡泡一样迅速在脸上漫延)、陈(永远一副外冷内热的样子,表情最单一,内心最活跃)、黎(呆呆的却绯闻超多)。

        目光飞一般地扫视,好不容易才找到了雄仔,人家真是仔大十八变了,静如处子,强啊!

        找了找那个最喜欢拖行李的小弘,还是酷得不行,别看她眼睛在看,内心早就神鬼传说去了,苦果世上真有分身术,她可算是高手中的高手了,人神分离的功夫可不是盖的。当然来自西班牙殖民地厄瓜多尔的家伙,头顶“广州之家”,一副眼镜下的林黛玉,楚楚但并不可怜,要是把她惹急了,小命休矣。

       卧虎藏龙的家伙多着呢,一对傅家活宝,身材少但智慧大啊,小遥的一双大眼,一瞪,吓死半只老虎,一垂,委屈过屈原,除了雄仔敢惹她,其他人恐怕是保命要紧;小彤,说起道理来一套又一套,唐僧见了恐怕也要溜。突然,一个低头宝贝嘟嚷的声音吸引了,原来是“润”宝宝,别看他走路老是要跌倒的样子,小熊似的身子,可灵活了,最喜欢做一些人云亦云的事,换种说法就是大家心中的水鱼认证,跟他一个样的小志,也是这样的人,但这家伙狡猾得很,事要跟着干,霉可不跟着倒,反正有事必溜,溜则必快。这跟他大哥赵少一个样,赵少以风流著称,凡事不论对错,姿势一定是要摆好的,型就是一切,嘴巴里总是口若悬河,滔滔不绝,跟他吵架,你得准备半天时间,而且结果就是打定输数。型男当然还有邓邓了,邓的POSE你要它摆一天,恐怕每秒都在变,不变的只是帅。

        还有太多太多的标杆式人物了,一下子眼睛都花了,正好国旗升完了,大家散了,也罢,改天再把其余的也品味一下,看看离别后的味道是不是一样的甜!

      

  评论这张
 
阅读(1892)|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