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2010-12-05 22:06:58|  分类: 活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戴海飞,24岁,刚毕业半年。利用公司的设计创意,他用竹子造出一座“蛋形”小屋,作为自己的蜗居。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 yhking - 开心狐狸地带

       戴海飞的公司位于海淀区成府路的一个大院里,在公司楼下,一座小屋像一颗巨大的鸡蛋,立在草坪上。小屋两米来高,麻袋拼成的外皮,看上去有些不起眼。“蛋壳”上,被掏出一个椭圆形的小门,没有锁。小屋的下边,装有轮子,可以挪动。小屋造价是6400元。

      造型雷人,但功能不少啊,如果市区俾我放,我都想搞一间啊!
 

  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 yhking - 开心狐狸地带             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 yhking - 开心狐狸地带

      夜晚看到这个蛋,是不是好过瘾呢!                                             空间不大,但胜在是市区的一个套间啊!
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 yhking - 开心狐狸地带              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 yhking - 开心狐狸地带
样子古色古香,充电后,冬暖夏凉啊!                                         整鸡笼甘整,系唔系好顶瘾呢!
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 yhking - 开心狐狸地带               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 yhking - 开心狐狸地带
搬屋易过借火啊,话走就走,连执行李都省!                                成品图,想整就自己仿一个吧!
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 yhking - 开心狐狸地带                  向“蛋形小屋”蜗居者致敬! - yhking - 开心狐狸地带
                      迅迅自己都有一间架!                                               迅迅都系间“蛋形蜗居”都玩得好开心!
 
 
 
 
 
 
 
 

 

      

  评论这张
 
阅读(1904)|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