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消防员又休息了!  

2010-08-13 21:00:37|  分类: 心情故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小区花园内一棵8米的大树因有一马蜂窝,而消防局就在离大树不到300米处,居民报告119,消防员看了一下走了。平时在电视看到灭蜂窝的英姿的伟大的消防员,现在大树巳被管理处围住两天了,请119处理一下蜂窝,不要等媒体好吗?

        还记得上一回的马蜂窝刚好在我楼下的一住户的空调机下,成个冬瓜甘大个巢,D蜂出出入入,不知几旺场。报消防,冇人理。报G4,报今日关注后,消防员总算盼星星盼月亮来了,扔下一句,我们的云梯碰不到,过段时间再来处理吧!结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最后还是靠天边飞来的麻雀把蜂巢啄食了。(活雷锋啊,我觉得这才是最伟大的消防员)

       昨天刚好碰上几个穿得一身装备的消防员在花园逛,还看到一个带着相机的,我怀疑是记者吧。最后在路人的指点下,看到花园内的一棵8米高的大树上长了一马蜂窝,比以前的那个小一点,但也有西瓜大小了。有蜂窝咁危险,我当然是第一时间“闪”。

       今天下街,见到一大捆标注注意的胶带把一大片范围围着了,定睛一看,原来就是昨天马蜂窝所处的大树。蜂窝仍然大大个地安然无恙地呆在树上,蜂出蜂入。不是吧,消防员以前就话碰不着,不搞,现在这个碰得着,也不搞啊,虽说树高8米,但蜂窝所处不是树顶,最多就6米吧!

       最可爱的人啊,请你们做下野啦!离你们咁近,你就不怕它们去叮你们吗?昨天和今天可是工作日啊,明天就不是了,后天也不是,没想到你们提前休息了,呵呵!

  评论这张
 
阅读(14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