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嗌交秘笈:42条精辟搞笑必修语  

2011-10-01 22:03:24|  分类: 活色生香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全世界我只崇拜两个人,一个是我自己,另一个是myself!  

2.被你们迷恋久了,哥也有点自恋了!  

3.哥不是什么好人,不收你的好人卡!  

4.分手没意思,有本事咱俩玩离婚!  

5.我等过你,不是因为你是谁,只是我仍然怀念!  

6.别一说优点,你就泪流满面,至少你还有自知之明嘛!  

7.哥是文明人,所有脏话已使用唾液消毒。  

8.学不会忘记,只好假装失忆。  

9.和你分手,只因为你连手都不如!  

10.一半笑脸,一半泪水,你只看见哥的横截面。  

11.你还是蛮正常的,如果不考虑智商!  

12.哥抽烟,不过是心冷想要取暖。  

13.寂寞,是洋葱湿过的眼。  

14.没有强大的主人,别以为是狗你就能乱咬人!  

15.别扯的那么遥远,我还不确定你能活到那一天!  

16.一条人命46万,比尔盖茨可以合法再来一次南京大屠杀。  

17.爱我恨我只要你记得我,我只是在你世界里沉沦的小丑。  

18.守法,是好公民,但不一定是好人,所以公民不等于人。  

19.我这一生一共做错两件事,其一是生出来,另一是活下去。  

20.你觉得横着还是竖着死帅一些?哥可以成全你!  

21.名言原版:虚心使人进步,进步使人骄傲,骄傲使人落后。  

22.劝您别去整容,还是早日投胎比较靠谱!  

23.或许我等待的太久, 以致于忘记了为何停留为何出发。  

24.假如时光可以倒流, 你真的就该永远都是一个胎盘!  

25.看着你的相片,我就特冲动的想P成黑白挂墙上!  

26.你脑袋有坑这是天生的,你往坑里装水那是强生的。  

27.对不起,“我爱你” 只是我的语气词。  

28.我一个人挺好的,只是仍然想念她。  

29.别在我面前摆POSE,哥怕忍不住想摔相机。  

30.你不就是水浒传里打虎英雄武松的哥哥武大郎亲手制作的那个烧饼吗?  

31.兄弟别自卑,矮子不容易驼背。  

32.三人行,必由我湿阴!孔子是最早的叫兽!  

33.等哥有钱了,买两套房子,送他们拆一套.自己住一套.!  

34.名人名言,你得先是名人了那才是名言,别人的屁都是名屁你能比?  

35.您都好意思撒谎了,我哪敢好意思不信呢?  

36.总有一天我会老去,会回首会惋惜,但不会承认曾经深爱你。  

37.别和哥说有种怎么怎么的,草泥马你有了也是杂种!  

38.让物价飞的好汉歌:“说涨咱就涨哇,你涨我涨全都涨哇!涨上去了就不回头哇!”  

39.为什么我眼里常含眼屎,那是我对睡眠爱的深沉。  

40.面具带久了,它渐渐成了我的脸。  

42.别以为比我年轻你就能多蹦跶几天,棺材装的是死人不是老人!

  评论这张
 
阅读(30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