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开心狐狸地带

今朝开心,听朝更开心,后朝超开心!

 
 
 

日志

 
 
关于我

广州人一个啰,除了靓仔DD,型少少,仲有读书OK啰!优点是很多的,但缺点也有一个,就系优点多都数唔晒啰!

【引用】学生作文(信任游戏)  

2012-03-17 14:39:19|  分类: 学生作品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文转载自wenchang0812《学生作文(信任游戏)》

“木头人”游戏

何宗霖     三年二班

今天,朵朵老师让我们来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木头人”。老师说这个游戏是为了让孩子们要学会信任别人才想出来的。

老师先是在教室里示范,让我们了解游戏的玩法以及玩的规则。然后再下去游乐园那里开始玩。

一开始我心里很害怕【你为什么害怕呢?,要把害怕的原因写出来。】,老师见了连忙来安慰我【老师是如何安慰你的?她的表情怎样?说些什么?】,这时我心里充满了欢乐,当我玩的时候,“我的小床”【这是什么?让人看不明白呀。】突然烂了,我低声说道:“唉,我的小床烂了,又得让爸爸修理了!”我的“小床”开心的笑了!

游戏让我学会了要信任别人,我真开心啊!

点评:文章中有多处需要交代清楚的地方。以后写完文章,可以读给同学、朋友或父母听,看看别人听明白了没有。请根据老师的提示进行修改。

信任的游戏

三年二班 黄颖

终于又到星期三了,是朵朵老师给我们上课的日子。朵朵老师一进来大家都很激动,大声地喊着:“朵朵老师来啦!朵朵老师来啦!”朵朵老师说要给我们玩一个游戏,我们更是激动!

朵朵老师先让九位同学给我们做示范,游戏开始了,六位同学手搭手,搭成一个板形;接着,两位同学来保护一位同学然后被保护的同学在两位负责保护的同学的保护下,慢慢地躺在那六位同学手搭的“床”上,摇几下后,两位负责保护的同学再把那一位同学立起来。

游戏的示范结束了,朵朵老师把我们带到操场进行分组,刚开始,我来当保护的同学,我的心情很紧张,想着:我会不会保护不好同学呢......【此处为什么是省略号呢?应该将过程写出来才对呀!】一个同学玩了之后,我们就轮流玩,我们玩完了这个游戏之后都非常开心。可是,欢乐的时光总是很少,一下子就下课了。不过我们还是很高兴。

朵朵老师的这节课让我和同学之间增加了信任,这节课真让我难忘!

点评:主要要抓住事情的经过写具体。

开心的游戏

(2)刘海彤

星期三的一天,朵朵老师给我们上了一节课.。还玩了一个游戏呢!

朵朵老师跟我们说:“我们来玩一个游戏吧!”我们听到了朵朵老师说要玩游戏,高兴得不得了,老师先给示范一下游戏的规则,我们就开始看了,看了以后,朵朵老师带我们下去操场玩游戏了,先分组,每组共有九个人,六个人像一根柱子在太阳底下那样,用手搭成一个架子。另外两个人就扶一个人下去那六个人的手那里。

还没开始玩的时候,我就紧张、害怕。到我的时候,我还是有点害怕啊!【为什么害怕呢?要将你的想法写出来】轮到我了,我睡下去的时候差点摔了一跤。

点评:从哪里可以感受到这是一个“开心”的游戏呢?请选取能表现“开心”的材料来写。另外,文章的结尾很重要,不能漏掉呀!

“木头人”

三年二班           刘盛豪

  每个星期三,朵朵老师都会给我们上课。

  朵朵老师来到了讲台前面,说:“同学们,待会我们到操场去玩,好不好呀?”我们听到有游戏玩,连忙说:“好!”然后,朵朵老师请了四至六女同学去讲台旁边做游戏的示范,朵朵老师说:“每两位女同学手拉紧手,然后一个人像一个木头人一样睡下去,最后的两位女同学再把她抬起来。”我们了解了玩的,老师立刻带我们下去操场分组玩。

我首先睡下去的时候,心里有点害怕,怕他们不够力,托不住我。可是,当我听到他们说,一定要团结和一起用力的时候,我又不害怕了。我睡下去的时候才知道是多么舒服,到我抬别人起来的时候,我怕我不够力,抬不起,有点想松手,可是我一松手,别人就会摔倒,所以我没松手。

  我玩了这个游戏才知道要信任别人,和帮助别人。

点评:文章的第三自然段可以再写得具体些,就像讲故事一样,语言要自然生动,对游戏的体会也可以结合到叙述中,不一定结尾才写出来。

“信任”游戏

潘嘉乐

 星期三,朵朵老师说要玩游戏。我们高兴得不得了。

朵朵老师在教室里做示范六个人手抓着手,搭成一个架子,另外两个同学负责保护“木头人” 躺下去和拉起来。

分完组了,居然我是第一次保护同学的人。第二次我是推别人下去的人。第三次终于到我了。我很紧张,我说:“你们能不能保护我呢?”朵朵老师说过要相信同学。然后那两个同学扶我起来。

我的感受是:我很开心也很高兴 

点评:文章第三自然段要认真修改。

1)要将游戏的过程写出来,印象最深刻的一次要写具体。

2)三次不同的角色,你分别有什么不同的感受,也要在记叙游戏的过程中写出来。

信任的游戏

陈珏珺    32

   每个星期三,朵朵老师都会来跟我们玩,这次也不例外,这次朵朵老师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游戏叫“信任”。

    玩这个游戏先要分组,每组人,分完组以后就开始玩了,先个人手拉着手,搭成一个“架子”,然后负责保护的同学扮演“木头人”的同学慢慢推到“架子”上,让他睡下去,然后那6个人又慢慢地把“木头人”来,整个过程睡下去的那个人不能动,那这个游戏就玩完了。

这个游戏就是信任的游戏。

点评:这是一份游戏说明书吗?怎么读起来一点感情都没有呢?

有趣的一节课

叶杰宇

今天,我到学校参加了小记者班。

老师进了课室,跟我们说:“现在我们玩一个游戏。”  我们听了,高兴得跳了起来。首先,老师叫了九个同学示范,六个同学手扶着手,像一个架子。两个同学扶着一个扮演“木头人”的同学慢慢到架子上去

我们知道玩法之后,老师就让我们下去游乐园玩。一开始,我很着急,着急同学支撑不住,可是我感觉到同学在不停努力,我的担心没有了反而觉得有一双双温暖的小手,像张开的翅膀,把我轻轻地放在的床上。到我做架子的时候,心里想:“同学保护好我了,我也要保护好同学。”

今天我们玩得真开心啊!     

点评:能抓住游戏的重点,并结合自己的感受来写,但语句表达欠通顺。                 

一节有趣的课

三年(2)班 周安图

   今天,我们上朵朵老师的课。上了一会儿,老师说玩个游戏,名《木头人》,老师先让九位同学示范一下怎样玩,先是六位同学相互手抓住手,成一个架子,另两位同学扶住一个扮演“木头人”的同学,帮助她下,接着又扶她起来,就这样,大家轮流来扮演“木头人”,体会不同的感受

我们被带到了游乐园,开始玩游戏。我是我们组第一个扮演“木头人”的同学,我既激动又紧张激动的是我可以第一个尝试做“木头人”的滋味,紧张的是不知道同学能不能接住我,我的人身安全就掌握在别人的手里了。我慢慢地闭上眼睛,开始倒下,两位同学紧紧地扶着我,我想试着用手去抓住他们,可是一想到老师说过的话:“我们要通过这个游戏,学会信任别人。”我的手又缩了回来。我慢慢地睡在了“架子”上,扑通扑通的心终于平复了下来后来,最边的两位同学把我托起,另两位同学扶着我起来,就这样,我们轮流做倒下的同学,玩得开心极了。

这次的课让我感受到:要学会信任别人。

点评:文章较有条理,注意老师修改的部分,感受怎样抓住自己的感觉将事情写具体。

信任的游戏

三年2班吴嘉慧

    今天,又到了星期三,我们真开心呀!因为朵朵老师要和我们一起做游戏。

首先,朵朵老师给我们讲了游戏的名字和规则,再让个同学示范怎么玩。然后,朵朵老师让个同学搭成一个架子另外两个同学做保护“木头人”个同学做木头人,让保护的人扶他到架子上,扶他起来。       

老师带我们到风雨操场上分组玩,轮到我做“木头人”的时候,我的心怦怦直跳,总害怕同学一下失手,让我摔个仰面朝天这时,我听到我们组的同学说:“小心,不要松手。”这时候,我的心才放松。我玩完之后,还想玩多几次呢!

     我今天真开心呀!因为我学到了要相信别人的道理。

点评:文章条理较清晰,但是重点部分不够具体。

一节有趣的课

三年2   吴泽宇     39

    在每一个星期三,朵朵老师都要来给我们上一节有趣、快的课。可是,上一个星期三的课和以往的星期三不一样。

   首先,朵朵老师先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做“信任台”。朵朵老师让我们玩这个游戏的意思就是让我们要去信任别人、帮助别人。朵朵老师先给我们在课室内玩,然后,再把我们带到操场上去玩,自己玩。朵朵老师在课时先做个示范。朵朵老师先请九位同学出来示范,六个同学手互相拉住手搭成一个“架子”,一个同学像木头人一样,另外两个同学,轻轻地,把那个同学推到那六个同学的搭的“架子”上,然后再把这个同学扶上来。我和同学们都尖叫起来。【为什么尖叫起来啦?】

   我和同学们都很开心,高兴。

点评:文章只是简单写了游戏的规则。重点应在自己体验游戏的过程。

信任的游戏

庄嘉宇

    今天是星期三,朵朵老师要给我们上课了,我们非常开心。

    朵朵老师来了,还说要玩一个有关“信任的游戏。朵朵老师找来了九个女同学来做示范,每两个女同学手抓住手,然后一个女同学站在抓好的手的面前闭上眼睛,让两个女同学把她倒在抓好的手上,再把她扶起来。做完示范,老师叫我们排队下去玩,到了下面老师分组让我们玩。

   玩完了游戏,我想到了一定要保护好同学,和信任同学。

点评:不要只写游戏规则,应写写你和同学在参与这个游戏中是如何表现的。

“木头人”

三年2班周延桦

     到了星期三,我们见到了满脸笑容的朵朵老师,我们开心极了!

     朵朵老师说要玩游戏,我们就更加开心。朵朵老师开始做示范。首先,请出九位同学,其中六位同学手拉手搭成一个 “架子”,两位同学负责把扮“木头人”的同学扶到“架子”上,那个同学似乎有点害怕同学保护不了他。他尝试过,觉得很舒服,还想再来一次。

下操场分组玩游戏时我们组有一个很重的同学,我们不能服他起来,因为他很重,但他也勇敢尝试了一次。

我开开心心回教室,这个游戏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就是要信任同学。

点评:请在记叙游戏的过程中抓住你和同学的表现,将体会写具体。

“木头人”

  卢咏欣    三年2

    这个星期三,我们全班同学又见到朵朵老师了,我们开心得不得了。

    开始上课了,朵朵老师说要跟我们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叫:“信任台”。信任台的意思就是相信别人能接住你,不让你跌倒。朵朵老师先找来九位同学示范一遍,当然,我也不例外。先是六个同学手搭着手做成一个“架子”,然后是一个同学像木头人一样,闭上眼睛,让两个同学慢慢放你下去,睡在别人的手上,再叫那8位同学慢慢扶你起来。然后老师带我们下去分组来玩。

      玩到最后一个同学的时候就没时间了,我们安静地上去了。

点评:应选取游戏中自己印象最深,感受最深的内容来写,而不是介绍一个游戏。

“木头人”

三年二班   梁志豪

    朵朵老师来我们班,开心地打招呼,准备我们玩木头人的游戏。

    朵朵老师先找七位同学来蹲下,然后,那一位同学,两位老师慢慢地,慢慢地扶下去,那六位同学摇啊摇,摇啊摇,然后把一位同学扶起来,然后朵朵老师说“下去玩,好吗。” 我们已经下去玩了,玩到下课,我们回教室了。

   我好高兴了,下次我们也来玩。 

点评:没有写出自己和同学是在游戏中的表现,这叫人如何感受到你的游戏好玩,让人开心呢?             

“木头人”

谭竣豪

    星期三,朵朵老师和我们玩一个游戏,这个游戏的名字叫“木头人”。

    游戏是这样玩的:老师请九位女同学出来示范一下,八个同学手拉手,一个同学睡在上面,示范完了我们男同学和女同学到操场玩这个游戏。

我们这节课玩得很开心。

点评:没有写出自己和同学是在游戏中的表现,这叫人如何感受到你的游戏好玩,让人开心呢?             

 

“木头人”的游戏

三年二班  郭芷珺

    今天是星期三,朵朵老师又来我们班上课了。老师今天给我们玩一个小游戏。我们高兴得不得了。

老师先是示范,叫了九个同学出来。六个同学手臂抓手臂,两个同学是扶一个同学让他睡下去。示范完了老师说下去游乐场玩,下去的时候我很兴奋。  

到了我玩的时候我很紧张,怕同学不起我,可是睡下去也很舒服【这里是否要补充一些内容,使两个分句之间的意思连贯起来呢?】。到我托别人的时候,我很害怕我不起来。结果到我托那个同学的时候,那个同学真重啊!我真想松手啊,可是我们要保护好同学所以我们没有松手。

     这个游戏真好玩,我还真想玩多几次呢!

点评:能写出自己在游戏中的体会,但未能抓住自己和同学的表现写具体。

开心的星期三

三年二班  李乐施

    星期三那天朵朵老师和我们玩了一个游戏,这个游戏让我们体会信任同学。

    首先是叫了九个同学在教室里示范给我们看,然后再下去游乐园玩。我在保护同学的时候很紧张,我一直在想:我会不会把同学摔在地上呢?就在这时候,同学已经睡下来了,我坚持住不放手,终于完成了任务。

这个游戏是那么的好玩,那么的有趣! 

点评:要将你和同学玩游戏的过程,感受写具体。 

信任的游戏

32班 何颖欣

    每一个星期三,我们都很高兴因为朵朵老师来跟我们上课,朵朵老师在我们班,她就很受同学们的敬佩。

   朵朵老师说:“今天,我们玩的游戏叫‘信任台’的游戏。”她请出了9位同学做示范。首先六位同学双手互相抓紧搭成一个“架子”,然后两位同学,扶着扮演“木头人”的同学睡到“架子”上。最后老师带我们下去玩我们的心情也一样紧张,但是睡下去时很舒服,很想玩多一遍。 【此部分才是文章的重点,应写具体。】

从这游戏当中,我觉得学会了信任同学。

点评:文章的重点不突出,未能将自己和同学在游戏中的表现写出来。

“木头人”

                         三年二班  黄思睿

    星期三那天,朵朵老师给我们玩了一个游戏叫木头人在玩那个游戏时,有人的心情很紧张,有人的心情很开心,还有人的心情很害怕。而我的心情既紧张又害怕 ,我紧张的是怕同学抱不稳我,害怕是摔倒在地下。【划线部分内容应放在记叙游戏的过程中】

   老师说: “现在我要请出九位女同学出来做示范。”老师的话音刚落,同学们纷纷举起手来。老师很快选出来了,其中也包括我。朵朵老师说:“请这八位女同学站到讲坛前,然后手叠着手搭成一个“架子”。这一位女同学睡在这八位女同学的手搭的“架子”上,记着闭上眼睛。话说完后,黄老师和朵朵老师就把这一位女同学的身体轻轻地放在了我们的手上,虽然很重,但是我们还是坚持住了。

做完示范,黄老师和朵朵老师带着我们到游乐场里玩这个游戏。朵朵老师让我们九个人一组 。第一个玩的同学她很重,我们大家都想松手,不过我们还是坚持住了【此时,大家的神态是怎样的,内心有什么想法呢?】。最后,到我了,我真害怕同学们会手,但是同学们并没有松手,而是坚持住了。

今天这个游戏让我们明白了一个道理,学会信任别人。我真高兴啊!

点评:注意如何有条理地讲述事件的经过。            

信任的游戏

三年(2)班 李倩茹

    每个星期三我们都要上朵朵老师的课。这次朵朵老师给我们玩的游戏名字叫“木头人”。

    这个游戏是这样玩的,首先请九位同学出来其中六位同学面对面手抓住手,搭成一个“架子”;然后两位同学做保护,一位同学闭上眼睛把自己当做木头人,旁边做保护的同学把做木头人的同学扶着轻轻推倒他,使他躺在“架子”上,而那六位同学就要接住中间的同学。这个游戏就是这样玩的

这个就是朵朵老师的课。

点评:不要介绍游戏,而是应该抓住你和同学是如何参与这个游戏的,还领悟了什么。

一节有趣的课

梁健弘   三年二班

    每逢星期三,我们又可以看到美丽的朵朵老师了。

   上一节课,朵朵老师让我们玩一个游戏,一听到玩游戏,我们都很开心。刚好开始,我是扮演“木头人”,要躺到六位同学手搭的架子上,而我不能扶任何的东西。我想:同学会不会不能保护我呢?【你为什么会这样想呢?关于自己的心理活动,可以多写些内容呀。】但是我躺下去的时候,我却觉得很舒服,还真有一点不想来的感觉。【为什么有这样的感受呢?要写出来】轮到我来抬别人的时候,虽然我觉得很重,但是我不能松手,我一但松手,同学就有可能摔伤。

   我们玩得真开心啊!这真是一节有趣的课。

点评:文章有多处地方应再写具体些,这样别人读了才明白。

木头人

梁婉怡

      每逢星期三,我们喜爱的朵朵老师都会来给我们上课这次也不例外。                                                                      叮叮叮!第一节课下课了我们把兴奋的眼光放到门口那,因为,我们喜爱的朵朵老师就要来了。突然,一个穿着一身黑色衣服和裙子的人走了进来了,那就是朵朵老师。【此部分与文章无关,应删除。】首先,朵朵老师教我们玩一个游戏叫木头人。先请位同学做示范其中六位同学用手相互搭架子位同学把扮“木头人”的同学扶到“架子”上躺下来,然后,来。我真高兴!

点评:语句欠通顺,未能抓住自己和同学在游戏中的表现来写具体。

有趣的游戏

三年(2)班   刘铧玑

    今天,朵朵老师来我们班上课,我们开心极了。朵朵老师说要给我们做新游戏,我们

  评论这张
 
阅读(22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